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好想你电商双十一清菲菲“锁鲜升级”新品首发,树立行业锁鲜新标准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对于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有好味道好品质,更要食用方式的便捷。好想你在追求美味的道路上不断创新,2017年凭借小清新产品系列“清菲菲”红湘莲银耳汤,这款“锁鲜”FD冻干黑科技红遍全国,成为新一代健康锁鲜美食领导者。

一直主打健康养生理念的好想你在“清菲菲”爆款健康产品的赢得众多消费者喜爱的背景下,经过2年的打磨,推出高于市面标准的清菲菲创意锁鲜杯,营养美味的同时更符合年轻人的食用方式,更加便捷方便。

好想你锁鲜升级,清菲菲锁鲜杯上新将“新鲜”进行到底

从好想你成立之初,创新就是其制胜法宝,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把红玩出各种花样,努力适应市场消费新需求,让红的健康生活新方式成为流行趋势。好想你通过深度用户调研,精准地找到了如今的市场痛点:很多人都对生鲜食品既喜爱又担忧。为此,推出了清菲菲锁鲜杯,精选高于市面标准的原产地优质红去核,莲子摘心,银耳去蒂,严格清洗,采用FD冻干锁鲜工艺,保留汤羹97%的营养。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增稠剂、香精香料等有害物质,利于材质新鲜保存,真正做到健康养生。

好想你不断创新用户体验,产品多元化战略落地。

多元化与专业化相结合,区别于传统食品行业的产品思维,好想你强调消费品思维、工业化思维以及标准化产品,不断的创新消费体验。清菲菲锁鲜杯装的诞生是好想你产品多元化战略的一次重要落地。

我们定位高端但绝不止步于苛刻的产品品质,好想你经过深刻的行业思考和消费者洞察,将品牌价值的理念充分融合到创新的产品使用体验中来。通过锁鲜杯的创新设计,让消费者不再受困于场景,随时随地,便携享受。FD技术的使用,最大程度上的还原了红银耳羹的色、香、味、形。目标女大学生的每日早餐,让健康养颜成为广大女大学生美好一天的开端。不断创新用户体验,唯有做到这一点,才得以让一个高端品牌在市场与消费者心中形成一块独特的烙印。

好想你在清菲菲锁鲜杯设计上也突出了品牌特色,杯身设计以中国水墨画清新简洁的风格与食材拼接而成,顶部吸管口金色凹陷处有一个Q形字母,既是清菲菲的开头字母,亦是吉祥物熊猫的眼睛。原有的袋装和碗状上升级成胶囊杯身设计,方便一只手拿握,且具有一定的的隔热效果。另外还有一个小巧思,在产品中间的盖膜上定制了二维码,消费者扫码进入H5互动游戏,增添了进餐时的乐趣,同时引导用户分享互动。

好想你品牌升级,树立行业锁鲜新标准

好想你作为一家以红为主业的实体企业,顺应了人们追求天然食品和健康食养生活方式,以一颗红做成大产业为基础,开辟出“新一代健康锁鲜美食”蓝海,从锁鲜杯的创新开发,到食材的精选,再到加工工艺的精细化处理,针对不同人群定制包装形象升级,以及品牌理念突出均衡营养健康,将产品优化升级成功树立行业锁鲜新标准。

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好想你以“为健康拼”为主题,清菲菲锁鲜杯也将于双十一当天新品首发,线上线下门店全渠道售卖,势必成为休闲食品行业的爆款。

与此同时,好想你电商用“以好为礼,以国为潮”作为今年的营销定位,打造中国好礼三大系列礼盒为年货节做铺垫,为消费者传递着健康和美好的祝福,掀起一股强势的中式食养国潮风。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年货节上,好想你会继续引领红行业为消费者带来一波营销新花样!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 潍坊市农产品品牌推介展销会亮点纷呈,潍坊农品走向全国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