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饭空辣酱参加自媒体选品会,积极探索内容电商新玩法

  2019年,是内容电商野蛮生长的一年。天猫双11的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间39款商品,几乎秒光,4个多小时累积突破3000万围观。显然,直播间已成为卖货新战场,而内容电商也已经成为了调味品行业必争的领域。

  调味品作为生活必需品,无论是家庭还是餐饮渠道,占据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但调味品行业传统的销售方式对于用户而言,已无任何吸引力,那么如何在同质化加剧严重、品牌之间竞争脱颖而出,占据有利的市场位置?新生代辣酱品牌——饭空辣酱将为大家带来答案。

  11月15日下午,今日头条自媒体选品会于重庆市渝北区仙数据谷1号楼举行。饭空辣酱作为商家代表参加本次选品会。

  会上,饭空辣酱运营经理何洪颖女士上台为大家做“这是我们的时代”主题分享。在分享中,她指出:“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它颠覆和改变了很多行业,而辣酱行业仍然没有被侵蚀,这个时代理应走出一个伟大的,有互联网思维和基因的辣酱品牌。”

  据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1.5万名村播走进田间地头开播,仅在预售的十天之内,农民主播们就卖出了超过3万吨农货;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作为网红企业家亲自上阵,其直播间在双11全天销售突破3.63亿元,同比增长48倍,而格力有一个爆款空调产品,双十一全网销量超100万台。毋庸置疑,内容电商已是当下大势所趋,是未来品牌、电商、渠道实现内容转化和变现的核心方式。在内容电商野蛮生长的今天,传统调味品行业应当以互联网思维去创新、以互联网新时代的勇气去突破。

  作为一个紧跟时代潮流的新生代辣酱品牌,年轻的饭空辣酱也正在积极探索内容电商新玩法。深入抖音、拼多多和小红书等多个新兴平台,联合当红主播、网红等通过网络直播进行相应的宣传,打造年轻化品牌形象,凭借互联网创新品牌营销以及精准的品牌定位吸引了大批“90后”、“00后”消费群体。

  此次参加今日头条自媒体选品会,饭空希望借助头条这个巨大的平台拓展新渠道,通过个性化推荐、内容运营等多种形式,推动内容传播与商业收益的良性互动,以此更好地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内容、商品、用户的生态体系。

  在未来,将会有更多人看到饭空辣酱的强大创造力与优质内容,相信年轻的饭空辣酱将有机会成为行业革新者,领导传统调味品行业在新的商业模式探索中找到成功之路。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 “年轻的快乐”主题论坛圆满落幕,“又暖又皮”的皮皮虾APP引关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