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国潮茶饮嘻饮力引爆双十一,开启新式茶饮营销新方式

 近日,国潮茶饮品牌“RICHING嘻饮力”借势“双十一”,重拳出击,瞬间引起了国内茶饮界的一场轰动。往常的茶饮界和双十一仿佛没有什么交集,因为电商狂欢的双十一,正好是茶饮“淡季”,而国潮茶饮嘻饮力今年打破传统束缚,突破以往茶饮品牌制造网红的单一玩法,引发极高热度。

 

 

RICHING嘻饮力,它是爱奇艺《中国新说唱》强势合作打造的跨界茶饮,借助《中国新说唱》极高的知名度和爱奇艺视频的背书,对消费者而言,有大牌感,更有信任感。

 

 

今年双十一,嘻饮力作为时尚和偶像气质的复合茶饮店,从“光棍节”切入,结合音乐,用茶饮的方式跟年轻人沟通,给顾客不一样的互动体验。其中两款当季新品【黑糖宝藏】【黑糖LOVER】,一冷一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棉花糖和Q弹的咖啡晶球的完美结合来从视觉和味觉上更是吸引力十足。

 

 

 

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嘻饮力在全国的门店破百家,邀请众多城市美食类kol到全国23个城市门店进行打卡,为本次活动营销造势,并积极推出门店促销,吸引了众多顾客到店购买。

现如今,新式茶饮消费已逐渐进入日常化,想要在未来进一步扩张就需要强化品牌IP价值,嘻饮力天然自带的IP文化背景。超高的产品颜值,舒适高端的消费环境,加上新颖独特的运营模式,直接满足了年轻群体的多维消费需求。多维需求的满足,强化了用户粘性,使品牌与用户产生情感共振,在实现了这一点之后,门店自然会人气爆棚。

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QQ截图20191120120321.png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 饭空辣酱参加自媒体选品会,积极探索内容电商新玩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