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品牌荷塔威给你带来天然蜂蜜

 新西兰在太平洋南部,是一个孤立的,也是非常美丽的岛国。这里被冰川、湖泊和高山包围,是动植物们的天堂。有着天然的水源、丰富的蜜源、纯天然的环境,是大家公认的农业天堂,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为蜜蜂们提供了纯净的采蜜环境。

新西兰独有的树种—麦卢卡树是出产新西兰麦卢卡蜂蜜的唯一途径,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西兰独有的树种,麦卢卡树曾经大面积的分布在新西兰的土地上。但随着19 世纪中期移民潮,大量欧洲人移民到了新西兰,为了发展畜牧业,他们砍伐了数以百万计的麦卢卡树。造成麦卢卡树大片消失,且麦卢卡树一年只开一次花,且花期只有6-8周,每一朵花中的花蜜含量都非常少。除了这些内在因素,麦卢卡蜂蜜的产量还容易受到光照、降水、昼夜温差、空气湿度等外在条件的影响。因此,新西兰麦卢卡蜂蜜更显珍贵!

作为百年传承的蜂蜜品牌,荷塔威的蜜源选自大家公认的农业生产中心-阿什帕顿地区,那里被冰川湖泊、高山包围,水源空气土壤纯净,为蜜蜂们提供了纯净的采蜜环境。此外,荷塔威在采集每桶蜂蜜时都与现场直接测试UMF、DHA,确保品质如一。而且,为了保障高品质,荷塔威还严格控制每个生产环节,采集、装罐、加盖标签、装箱等都是在新西兰本土完成,并随时需要接受协会抽查。

而且荷塔威还是为数不多的被中央电视台报道过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品牌,品质值得信赖!不仅如此,它还有不同的等级,所针对的人群也是不同的。如果只日常是轻度肠胃不适者可以食用UMF5+;如果有轻微肠胃不适症状的话,建议食用UMF10+,可以辅助调理;如果是胃痛,胃酸,胃胀以及咽喉口腔不适,建议食用UMF15+;如果是肠胃长期不适的群体,适合食用UMF20+,其拥有高活性的麦卢卡因子,有助于缓解胃部不适症状等。

荷塔威用他们百年如一的品质,把稀有和珍贵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带给了每一个客户,也把偏远地区的纯净和天然带给了每个家庭。毫无疑问,荷塔威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徐记海鲜全国布局再迈坚实一步,武汉创业街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