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于12月12日在榕开幕

 12月12日上午,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首届福建商圈(步行街)博览会暨消费品采购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全国首创以商圈(步行街)经济为主题的展会。

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詹志洁、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商务部驻福州特办副特派员彭克泉、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董事长张远、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莼、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肖立卫等,联合国项目事务署、马来西亚、俄罗斯、西班牙参会嘉宾代表,沃尔玛、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等零售电商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开幕活动。

首届商博会涵盖省内重点商圈(步行街)、商务特色镇、“茶酒两红”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特色消费品知名企业、新零售(平台经济)、宁夏馆等,并设置了俄罗斯、马来西亚和“遇见上海”非遗产品展区。展馆的开放时间由常规展会的9:00-17:00延至晚上的21:00。

同期在全省举办“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中华名菜佛跳墙也来到首届商博会现场,在佛跳墙第8代传承人杨伟华的指引下,领导嘉宾共同为佛跳墙揭坛添酒,象征“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在全省启动,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3月份。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必胜客ⅹ陕历博开出首家博物馆主题餐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