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荷塔威麦卢卡蜂蜜UMF10+,每天一“勺蜜”,养胃又健康

 在现代都市中,熬夜失眠、电脑手机等电子辐射、不规律的饮食等问题让年轻人的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因此即使不到中老年的年纪,许多年轻人都注重养生了。而从市场调研报告来看,蜂蜜已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的营养保健品之一。但传统蜂蜜产品也存在体量笨重、携带不便、卫生度受限等痛点。针对这一痛点,新西兰麦卢卡进口蜂蜜品牌荷塔威打造了创新产品“勺蜜”系列,荷塔威麦卢卡蜂蜜UMF10+,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新选择。

荷塔威“勺蜜”系列麦卢卡蜂蜜UMF10+,一改传统蜂蜜的包装形式,直接就是一勺蜂蜜的形状,从而形成了勺蜜独特的形式。而且勺蜜可以随身携带,撕盖即食,十分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荷塔威勺蜜的包装采用的均是食品级材质:食品级勺器,耐高温无异味,而且线条圆润入口顺滑;食品级全铝膜,采用优质全铝盖膜封口,安全密封防漏;食品级封口胶,轻松撕拉无残留。

便携型小包装虽然给消费者们创造了更便利的食用条件,但是蜂蜜的营养功效也是人们十分关注的。荷塔威是新西兰纯进口的产品,为了保障高品质,荷塔威在采集每一桶麦卢卡蜂蜜时,都通过麦卢卡因子检测,现场直接测试麦卢卡蜂蜜UMF、DHA。荷塔威麦卢卡花的花蜜赋予了麦卢卡蜂蜜独特的非过氧化物活性,每个荷塔威蜂蜜中的麦卢卡因子(UMF)都有独特的评级数字,其中20+以上表示麦卢卡因子的高含量,也是优质和稀有蜜源的代表。

荷塔威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品牌,而且是为数不多的被中央电视台聚焦,连续两届进博会都备受瞩目的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品牌,深受消费者欢迎。除此之外,新西兰进口品牌荷塔威还是UMF协会正式会员,经过了新西兰官方认证机构。每天一“勺蜜”,美味营养的麦卢卡蜂蜜UMF10+,随时随地都能开启养胃模式,促进身体健康。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森蜂园蜂蜜怎么样?小仙女们都选这种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