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犹如煮妇煮夫们的战场,一台性能优异的油烟机就像是铠甲,保护着自己不受油烟伤害。什么样的烟机才算是好的烟机呢?

油烟机拥有一副好颜值不但可以提升厨房整体的美观度,而且还可以让用户在烹饪时拥有更好的心情。棱角分明,简约又不失格调。银色不锈钢材质耐油污腐蚀、易清洗,再配以精湛的工艺和现代感十足的设计,使方太EM16T油烟机兼具美观和实用价值。

 黑晶触控面板,采用钢化玻璃材质,给人以稳重大气之感。按键触感温润,反应灵敏,暖橘色背景光为厨房增加了一丝暖意。按键还配以形象的图标提示,让用户对键位的功能一目了然。不过大部分时候,按键都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因为这台油烟机还有另一种神奇的操作模式——挥挥手开关机。试想你炒菜时刚倒进去油,瞬间油烟四起,突然想起没有开油烟机,是不是很容易慌乱。或是手上油腻按动开关,增加清理麻烦。老年人不会操作油烟机怎么办?面对这些常见的问题,油烟机要是能够自动感应岂不是为用户带来了极大便利。

方太油烟机EM16T手感智控功能是一个很大亮点,一挥手烟机自动开启照明灯,并同时进入自动巡航增压模式,再一挥全部功能关闭。即便遇到突发状况我们只需一挥手就可轻松搞定。

 油烟机的排烟能力可以最直观反映出它的优越性能,而这些性能体现在核心部件的设计上,烹饪时,油烟会有炸起、升腾、扩散三个阶段,而距离烟源580mm的优质控烟区是升腾和扩散的临界点。为了精准控制油烟,方太EM16T抽油烟机采用腔体下潜设计,楔形下潜逼近580mm核心控烟区,负压区下置10.6cm,抢占拢烟核心区域,精准出击网捕油烟,使得油烟无处可逃。

创新的“蝶翼环吸”技术彻底颠覆了传统欧式机的顶吸技术,通过改变吸力气流方向,形成立体环吸效果,使方太油烟机EM16T的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延展,拓宽控烟范围,有效减少油烟逃逸,同时蝶翼板又可以将油网掩藏,使整体更加美观。

 方太下潜环吸油烟机EM16T蝶翼板12°倾斜角的设计,导油性更好,辅助油污流入油杯不滞留。除了良好的导油性外,蝶翼板还可拆卸下来,便于清洁打理。同时搭配锌合金挂钩,防锈蚀、更耐用。在蝶翼板上方设置LED冷光灯,节能环保,光线清晰柔和。与传统的油杯盒不同,方太下潜环吸油烟机EM16T采用隐匿式长条形油杯设计,采用了无需螺钉的卡扣固定方式,两手轻轻一提就能轻松拆卸,清洗非常方便。

 在中间辅以可视半透明塑料板,可以随时观察油槽的储油量,避免出现油满溢出的尴尬窘况。经测量,油杯的长度达到89cm,超大容量有助于延长清理的周期。

 方太下潜环吸油烟机EM16T采用了无缝一体集烟腔,阻止油污内渗藏匿的同时也方便清洗。在集烟腔外壁上涂抹油污,用抹布轻轻擦拭,壁上的油污很快就被清理干净。如果蝶翼板表面沾染油污,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就能清除油污,清洁污渍无残留。高效净畅网,快速进烟、高效滤油,减少网孔堵塞情况。

 75分贝是人体耳朵舒适度上限,我们通过噪音测试仪对方太EM16T油烟机从静止到最大档位时产生的噪音进行测量,可以看出即使火力全开所产生的噪音为62.2分贝,依然没有超出人耳舒适度。

解决厨房油烟困扰,你需要一个好帮手,方太油烟机EM16T不但外观精致,它的排烟能力、抗污能力、降噪能力同样出众,手感智控的加入使此款产品变得更适宜使用,贴近用户需求,私享烹饪时光,得一“知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