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年末来八合里 用一场美味饯别过去 迎接新的一年!

备注信息:

年末,人们在总结往年琐碎的同时,也会用一场美味来饯别友人,伙伴或同事。时下,大大小小饯别、年夜饭盛宴开始陆续上演。与此同时,八合里的门店前又开始排起了长龙,相约三五知己,合作伙伴,志同道合者,欢聚一堂,品尝八合里带来的正宗潮汕牛肉火锅,共话过去与未来,为新的一年到来而举杯同庆!

八合里

排队都要吃 八合里将继续包揽你的年末美味清单!

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爆的牛肉火锅店,八合里名声从潮汕传至全国,分店早已超100家,更地道而美味健康的牛肉火锅,是大众对八合里的一贯评价。

来到八合里,不可或缺的是新鲜的牛肉,包括嫩肉、肥肉、吊龙伴、双层肉、匙肉、匙柄、牛朴肉,另外还有胸口油、牛鞭、五花趾、三花趾、牛肚牛舌等等,满满一桌美味呈献,好友们围坐一起,正是谈天说地,阔别来年的最佳时候。

八合里

年关将至之际,但凡拥有名气的食肆都开始迎来年末生意高峰期,排长龙已是家常便饭。人们通过一桌美味与好友饯别,除犒劳辛勤之外,也为来年的奋斗而干杯。在壮志雄心面前,美味必不可少,一锅正宗美味新鲜的潮汕牛肉火锅,往往能为本次盛宴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据悉,一直以来,八合里的潮汕牛肉火锅都以正宗,美味,新鲜而出名,以技术及服务而称道的牛肉火锅店,历年来累积客源无数。八合里把牛肉火锅的技术带到全国,为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产品,并以实惠的价格,在同行中凸显优势,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年末饯别饭,恰遇冬季,围坐在热烘烘的火锅面前,美味的汤底散发着浓郁的香气,筷子上的新鲜牛肉粘上独家沙茶酱,还有各类丰富的食材配料,你有足够的时间品尝美味,也有更充裕的时间与朋友,生意伙伴或者亲人话别,奔向新的远方。

在八合里,品尝一顿更丰富而美味的话别之饭,各种美味直击味蕾,还有更洁净,高档的就餐环境,以及实惠的价格,无论公司聚餐,朋友欢聚,还是亲朋宴请,八合里都将会是年关最适合你的美食方案。现在,就用一场火锅盛宴,告别2019,全新迎接2020年的到来!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新记肉骨茶荣获马来西亚第一届“肉骨茶王中王”前50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