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太卷——品地道日料,创美食奇迹!

来一杯清酒,点一份拉面,唤醒一整个夜晚。这是一家日式料理店。日式风情,简而不凡,素而不寡。走入太卷,不仅为了那口地道的日式美味,也为了感受它那精致得别具一格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200104162105.png

在太卷,不得不提的就是自家制的熟食寿司和招牌太卷,太卷酱价值比较高,营养物质很好!还有浓汤招牌拉面,日式拉面的汤底,可以说是日本拉面的灵魂。看,粘连着浓汤的每一根面条都泛着光泽,不同的配料会让一碗碗拉面变幻出“千姿百态”。

微信图片_20200104162101.png

在太卷,不仅太卷和拉面出众,这的活鱼刺身、烧烤拼盘、铁板烧,火炙类寿司也都成为了食客口中的“话题榜”和打卡必备名单。

微信图片_20200104162029.png

让更多人爱上太卷的味道是太卷孜孜不倦的追求,太卷还将继续以创新精神创美食奇迹。

微信图片_20200104162039.png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 本宫上新了!外形太独特,实在找不出比TA更具中国风的奶茶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