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酱油界“黑科技”来袭 ——李锦记“小鲜瓶”全新上市!

 李锦记,始创于1888年的“百年老字号”。数代人不懈努力,致力于实现“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愿景。从中国到世界,由餐桌至太空,在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同时,李锦记不断更新着味觉体验。自1888年发明李锦记蚝油以来,先后于1988年始创李锦记蒸鱼豉油、2009年推出健康酱油系列。走过132年,持续推陈出新、坚守品质,令李锦记一直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2020年,李锦记“原酿本味鲜酱油”全新登场——采用传统高盐稀态发酵工艺高标准制造的头道酱油,同时0%添加防腐剂、色素、味精、香精、甜味剂,严选非转基因原粒黄豆为主要原材料。最重要的,创新使用国际专利容器,为传统酿造工艺保驾护航,使得酱油开封后鲜味更持久。横空出世的“小鲜瓶”,待李锦记为你揭秘。

 

图片1.png

 

 

“小鲜瓶”的瓶身为双层构造,能有效阻隔酱油与氧气的接触,以此保障酱油品质的稳定。同时瓶身为食品级材料,尽可安心使用。此外“挤挤装”瓶口经特别设计,较传统玻璃瓶更易于操作且用量可控,让烹饪成为便捷乐事。

使用展示

 

图片2.png

 

 

李锦记“小鲜瓶”上市伊始,即在“2020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中惊艳亮相,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

李锦记“小鲜瓶”美味菜谱推荐

Ÿ “刺身拼盘”

 

图片3.png

 

 

主料:金枪鱼/北极贝各50g,三文鱼/章鱼各25g

辅料:芥末/萝卜丝/柠檬片/紫苏叶适量

调料:李锦记“小鲜瓶”鲜酱油15ml

制作方法:金枪鱼、北极贝、三文鱼章鱼切片装盘,搭配芥末、萝卜丝、柠檬片、紫苏叶装饰。取适量 “小鲜瓶”鲜酱油与芥末混合,蘸取即可。

Ÿ 椒麻手撕鸡

 

图片4.png

 

 

主料:鸡腿两只约300g

辅料:洋葱/彩椒各50g,香菜/姜/蒜适量

调料:李锦记“小鲜瓶”鲜酱油40ml,李锦记纯香芝麻油10ml,花椒油5ml

制作方法:鸡腿肉煮熟,过冰水,撕条。洋葱/彩椒焯水,加入香菜/姜/蒜;混合所有调料拌匀。淋汁或蘸点即可。

~~~~~~~~~~~~~~~~~~~~~~~~~~~~~~~~~~~~~~~~~~~~~~~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李锦记携手天猫首发:“锦鼠有李——原酿本味国潮礼盒”。其中不仅包含这款创新黑科技“小鲜瓶”,更有李锦记高端明星产品X0酱、旧庄蚝油以及限量版锦鼠调味碟。用李锦记的美食美器,为新年增色添味吧!
图片5.png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舌尖上的中国美食嘉年华评选湖南站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