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ng

百变选手 全程高能,伴你走过人生四季

相信每个从小白逆袭成大厨的人,都会有一个开始下厨的契机,有人是为了健康、健身,也有人是想以充满烟火气的厨房为生活升温、调味。无论你是出于何种初衷、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法迪欧多功能料理锅都是一个相当强大的帮手。如果是独自生活,用户可以使用这款网红锅的条纹烤盘尝试各种家常料理,可煎可炒可焖可烤,朋友小聚还能变身烧烤神器;早餐的选择也更多,着急上班、可以用蒸盘热包子或馒头,周末就能用六圆盘做披萨、松饼、肉糜鸡蛋等等。

image.png

而在拥有法迪欧网红锅后,如果你已经结束单身状态、拥有了两口之家,那么就更可以在厨房大展身手、为爱人烹制各种美食;什么奶香焗饭、香煎三文鱼章鱼小丸子以及一周不重样的早餐,都可以用法迪欧网红锅的五种料理盘轻松搞定;还随时都能用2.5L深煮盘来一场两个人的火锅,美味更加倍。这之后,如果家庭规模再次扩大、拥有了新生命,那么随着宝宝长大,各种可爱诱人的辅食就都能安排起来了;萝卜蛋饼、蒸蛋、蛋烘软糕、弹弹肉丸等等,六圆盘和小丸子盘保证能把宝宝哄得高高兴兴。可以说,法迪欧网红锅料理的不仅是百变美食、更是精致的四季生活。

image.png

超高颜值+硬核配置,网红品质生活轻松get

一件“成熟”的厨房电器不应该仅仅满足于“中西料理达人”的身份,更要努力成为一件优雅的艺术陈设、以超高颜值百搭各类生活。以这个标准来衡量的话,法迪欧网红锅称得上是超越期待了,玛瑙绿可清新、可帅气,高贵红可热烈、可娇俏,完美贴合主人的气质。而且在核心配置和功能设计上,法迪欧网红锅也能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要求,比如理工男的严谨和小仙女的“挑剔”。1400W大功率+面式灌包技术+热补偿温控,受热更加均匀、美食无需久待;高温防粘涂层,可以有效避免粘锅。还有多档调节的智能温控,让火候不再难以捉摸;防烫隔热手柄则避免了烫伤危险、提握更舒适。

image.png

“百变、健康、颜高、耐用、不粘易清洁、轻松搞定三餐四季……”以上优点够不够你爱上这款法迪欧网红锅?如果不够的话,不如来听听美食大咖的种草安利!据悉,3月26日下午,法迪欧将在抖音开启5小时专场直播,大胃阿伦、琪怪儿在内的五大抖音美食大咖在线种草,以法迪欧网红锅为大家演示精致美味生活的N种可能;同时,直播优惠也很是值得期待,法迪欧网红锅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福利?静待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