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农夫问道生态餐饮将引领世界餐饮新趋势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多地经济受重创,全球餐饮业也深陷危局。由于新冠疫情蔓延而采取的营业限制等诸多因素,全球各地的餐饮店正在遭受毁灭性打击,相对其它国家而言,中国餐饮业更早陷入困境。2020年春节期间,中国餐饮消费大幅下降,消费者的消费思维、消费模式和消费习惯深深的被教育,餐饮行业进入了一次变革。

 

2020年3月26日下午,中国餐饮管理研究院院长吴正国在线上进行了一场以“疫情后餐饮趋势”为主题的直播分享,他预测:餐饮现在已从“好吃时代”步入“能吃时代”,而未来即将进入“该吃时代”。

 

 

中国餐饮有五千年历史积淀,为中华儿女繁衍生息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全球恶性疾病流行中,中国因为中餐的营养配比、养生的药食同源、食补的中医药膳而让中华民族生命力旺盛、种族兴旺、成为世界人力资源强国。

中国餐饮美食无论技艺、味道和营养,远远超越西方的垃圾快餐文化,但是因为缺乏工业化标准生产、缺乏主动高效的全球中餐推广、缺乏产业思维的全球品牌战略,造成中餐没有达到普及全球的影响力。而农夫问道提出的“生态餐饮”概念,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慧农业加上稳固的全球化品牌战略和主动高效的全球中餐推广战略,有可能像“苹果手机改变世界”一般,推动中餐全面升级,改变世界餐饮格局,引领世界餐饮新趋势发展!

 

 

农夫问道旗下520系列产品可以让消费者知道农夫问道是一家专注生态农业的民族品牌;农夫指道智慧农业让大家看到,让产品溯源可视化;生态能量餐吧让大家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生活稼让所有人都可以买到生态健康的食品;还有商学院,让大家学到健康的生活理念,培养人们健康的生活习惯,改变大家对中国传统农业人的固有印象,成为现代智慧农业人。从知道、看到、吃到、买到,到学到,再到知道,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商业模式 ,让所有人一提到生态农业,就想起农夫问道!

 

中国餐饮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餐饮管理研究院创始人、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理事、亚洲美食联盟协会(中国区)会长吴正国院长评述到:“疫情之后农夫问道将作为餐饮品类的一匹黑马快速奔腾在餐饮市场。农夫问道作为生态餐饮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也是这个时代健康生态的标签。生态餐饮随着时代的发展,必将出现一家专注于生态、健康食品的企业,而农夫问道正是这样一家企业。隽泰资本吴总预测农夫问道的市值未来将达到万亿以上,农夫问道不是代表一个时代,一个品类在上市,而是代表人民健康生活新时代在上市!”

 

吴院长自豪的说:“我是问道人,我很骄傲今天认识农夫问道,并成为农夫问道生态餐饮品牌战略官。未来已来,农夫有责,餐饮江湖,谁主沉浮,非农夫问道莫属!”

 

 

通过吴院长的剖析,我们知道农夫问道的成功指日可待。此次疫情推动农夫问道引领餐饮趋势,将“该吃时代”提前了3年,农夫问道模式稳固,优势清晰,团队能量爆棚,现在趋势已来,时不我待。

 

农夫问道提出的“生态餐饮”概念,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引起餐饮饭店协会领导、地方政府、中央政府关注,吸引更多海内外关心人们健康的志同道合之人加入,在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扩大中国餐饮业的世界影响力,推动国际生态餐饮产业发展,改变世界餐饮格局,让中国生态餐饮成为引领世界餐饮新趋势的伟大力量!让我们一起为国人粮食安全请命!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一锅全能 轻松料理精致生活,解锁爱上法迪欧网红锅的N个理由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