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唐人吃面豪华自热小火锅,深夜吃更劲爽!

 熬夜加班、熬夜打游戏、熬夜追剧……当熬夜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习惯,能够守着年轻人一起熬夜的自热小火锅也成为了最佳伴侣。享受一顿简单、快捷、美味的自热火锅,你甚至都不用离开工作岗位,不用停下正在进行的游戏,不用担心错过精彩剧情,打开包装加点饮用水,然后静待美味到来。

不过不是每一份自热火锅都能够让人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因为分量太小刚吃上瘾就到底了、素菜多荤菜少、味道不够劲爽等都会让人期待落空。唐人吃面牌豪华自热火锅在这方面就非常懂年轻人的心,打造出一款分量大、荤素平衡、味道劲爽、营养锁鲜的便携自热小火锅,满足深夜里的每一个口腹。

大口吃肉,治愈不开心

唐人吃面牌秉持匠人精神,精选食材与底料,目前仅推出了两种口味的自热小火锅。

绿毛旺口味椒麻酥心,香辣牛油口味醇香诱人。口味不同,但在荤素用料上一样的豪迈。

香辣牛油猪软骨口味的小火锅有整块Q弹猪软骨,香辣劲爽的味道在口腔迸裂,浓郁的肉香直击心底,这一刻,所有烦恼都化作云烟飘散;绿毛旺口味在荤菜上则“剑走偏锋”,以旺、鹌鹑搭配午餐肉,足足150g鲜鸭+50g厚切午餐肉+3颗鹌鹑,丰富口感,让食客获得多重享受。

有了美味的抚慰,即使遇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也能慢慢去消散那些不好的情绪,因为美好的食物,总会让人心情美丽。很多时候吃火锅不仅是享受美味、安抚情绪,还是对寂静深夜里那一丝温暖陪伴的期许。

营养锁鲜,保持风味

唐人吃面系列除了荤菜分量大,素菜也不遑多让,片、蘑菇海带土豆木耳、笋片等火锅必备素菜,含在了这两个口味内包含了。

为了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与口感,唐人吃面采用宇航FD冻干技术,通过冷冻和干燥处理,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新鲜与营养,遇上汤汁并加热后即能释放原始美味。

味道鲜美的自热火锅能够轻易俘获年轻人的胃和心,让他们在经历了一场疲惫的熬夜之后,带着满足与回味进入香甜的梦乡。美好的食物,总会为人带来愉悦的心情。

民以食为天,年轻人在吃这一方面也很会善待自己,只要能把味蕾哄得开心,他们更愿意多花一点钱来满足口腹之欲。所以这款“轻奢版”自热小火锅——唐人吃面牌,仍然受广大年轻人的追捧,因为它的内容和味道完全能支撑起它的价格。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澳门购物攻略丨为自己想要的人生尽情买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