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当懒人小火锅成为潮流方式,唐人吃面牌自热小火锅或成最大赢家

当自热小火锅推出市场那一刻,它就注定会有不平凡的“锅生”。

与以往的方便速食产品不同,小火锅“自热”这个特性本身就充满了“科技感”,加上“不用烧热水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火锅”这个技能点,让自热小火锅一进入市场就成为了都市年轻人潮流生活态度的象征。当懒人小火锅成为潮流生活方式,唐人吃面牌自热小火锅或成最大赢家。

无论是在办公室加班的白领一组,深夜加班来一碗补充体力;还是周末郊游出门准备两碗唐人吃面牌小火锅,好吃又便捷,一瓶矿泉水就能吃到美味的小火锅;或者是下班到家不想开锅烧菜,来一碗唐人吃面牌小火锅,只需要15分钟就能轻松享用美食,还兼顾了营养搭配~唐人吃面牌自热小火锅,分量大,操作便捷,口味纯正,堪比小火锅里的全能型选手呀。

味道鲜美够劲爽

吃火锅,汤料、味道是灵魂,味道好了,这个小火锅吃起来就带劲过瘾。

唐人吃面小火锅有两个口味,分别为香辣牛油猪软骨口味和绿毛旺口味(椒麻)。香辣味醇香诱人,绿毛旺口味椒麻触心;风味不同,但是却同样令人着迷,让人食髓知味。

这款自热小火锅的汤料相当讲究,用新鲜肉骨头熬汤,再根据口味添加香料,熬足8小时,最后成就浓稠火锅汤料,让每一份小火锅味道都足够鲜美劲爽,让自热小火锅也能吃出堪比火锅店堂吃的口感,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为这一美味买单。

所见即所得,内容够豪华

有多少餐饮品牌通过诱人的图案设计吸引消费者购买,却在隐秘的角落标注“图案仅供参考”,消费者拆开包装后往往会有被欺骗的感觉,于是默默地在心里把该产品拉入黑名单。

唐人吃面自热小火锅在这一点上就做的相当不错,没有夸大其词的宣传,也没有虚假宣传,内容是所见即所得。

香辣牛油猪软骨口味:净含量100克的整块Q弹猪软骨,土豆、莲海带木耳竹笋;

绿毛旺口味:150g整盒鲜鸭+50g大块厚切午餐肉+3颗鹌鹑,土豆、黑木耳海带平菇

唐人吃面自热小火锅内容够丰富豪华,除了荤素搭配,还有白象锁鲜面作为主食。8毫米的宽面浸泡在浓郁的汤汁里,哪怕是吃饱了也要再嗦口面,得劲!

凭借豪华的阵容,这款网红自热小火锅吸引了不少吃货,不少网友甘当“自来水”,在网上直播推荐,云分享给更多的吃货。

据了解,如今唐人吃面的新中式小火锅已经成为了自热火锅界的网红,追随者众多,其回购率也非常高。唐人吃面自热小火锅会不会是自热火锅行业的大赢家?时间会给出答案!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相互陪伴 总有必胜时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