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大檬饮力:台湾香檬的未来是“强力康饮新方式”

原生种在北纬22°的台湾香檬

  台湾香檬生在地处北纬22°的台湾最南端屏东县,“香檬”早期经日本农学博士太田英明的研究指出,里面成分富含类黄酮素,其中的川陈皮素含量超高,更是柑橘类作物之最,为此日本大为流行食用。在冲绳大宜村几乎每家种有香檬,居民长寿原因,医学报导指出与经常食用香檬有直接关系。

  大檬饮力 开启“强力康饮新时代”

  台湾香檬一直被我们误认为“果汁饮料”很久,其实我们在食用香檬的时候有很多种方法,

  而且很多消费者都有自己创造的喝法,所以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是一款“智慧食品”。

在日本就有香檬鸡尾酒、香檬酱油、香檬果汁等等的香檬衍生产品,而且卖的很火。大檬饮力经过深度的市场调研及消费者洞察,发现香檬具有“强力营养”的基因,就是可以添加到其他食物、饮料、调味料等等。

  大檬饮力 首次引入“强力营养”概念,定位一种全新的营养强化剂。众所周知,营养强化剂添加的都是公认的营养素,如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等,也可包括用于营养强化的天然食物及其制品,如大豆粉、谷胚、大豆蛋白等。营养强化剂加入到食品中的目的在于增强营养。

  大檬饮力 未来就是想打造以“严选台湾原生种香檬”为根本的,以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制造、新内容创新(构建科学的食用方法内容体系)为关键矩阵的新产业生态。

  打造一种“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的康饮生活方式

  健康这件事,真的要自己选择、自己做主。很多人的健康问题其实往往在于自己的疏忽大意、对待生活,对待自己都不太认真导致。所以大檬饮力 将这样的问题作为自己的使命,倡导一种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大檬饮力 永远为之努力的目标和追求。

  目前,大檬饮力 以提供台湾香檬非浓缩原汁(NFC)及康饮解决方案为核心服务,通过严选台湾原生种香檬及运用先进的技术,将健康原力输送到用户的食谱中,并和用户一起创作更多健康的食用方法,开启用户自主健康模式。

  正式推出前,曾在内测环节被众多用户赞誉“想怎麽喝就怎麽喝”。为顺应市场需求,大檬饮力 将在线上线下全面发力,覆盖全国多个主力城市。 并逐步构建自己的“饮力方”内容生态。

  饮力方 就是用户创作的“食用方法”

  大檬饮力希望用户可以自己分享自己创作的内容,一起共享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大檬饮力 在内测阶段就有粉丝写来类似于“甘地润肺饮力方= 10ml大檬+300ml温水+适量蜂蜜+冰块”的饮力方,并分享了自己的使用心得,甚至将自己几秒种后是一种什么感受“喉咙有回甘30秒”、“60秒后开始有痰”...都分享出来。

  当然用户的分享仅作为参考,但是大檬饮力 不强制官宣,一般在得到更多用户认可的方法,才会在官网宣布出来,供更多用户参考。

  大檬饮力 认真的强力康饮,你的健康你做主。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顺丰同城急送“夏日优宅节” 解锁宅家N种趣味生活

下一篇:大檬饮力:台湾香檬的未来是“强力康饮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