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谷田稻香携手停享乐公益活动,邀上海300名“的哥”免费用餐!

出租车驾驶员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他们不分昼夜风雨无阻,时刻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用诚信、热情和爱心擦亮了城市文明的“窗口”。2020年8-9月,谷田稻香联合上海出租车协会、停享乐平台,邀请来自强生、大众、锦江、海博等出租车公司的300名出租车驾驶员到谷田稻香免费用餐,向这些辛勤付出默默为社会贡献的出租车驾驶员致敬

75|imageslim

用公益传递爱,温暖上海“的哥”

除了邀请出租车驾驶员享用健康丰富的工作餐外,谷田稻香各餐厅还为用餐驾驶员提供了免费添饭和免费使用饮用水。

一直以来“用餐难”“停车难”“如厕难”,这三大难题长期困扰着出租车驾驶员们。上海出租车协会联合木恩科技开发了“停享乐”微信小程序,“的哥”师傅先用“停享乐”搜索附近的免费停车场,享受便利的停车和卫生间服务,同时在谷田稻香安心就餐还不用担心违章停车,切实解决了我们“的哥”师傅工作中的“三难”问题。

上海市劳模、市民代表倪建海同志查看了谷田稻香为驾驶员准备的丰富菜品和特色瓦锅饭,对餐厅伙伴的用心服务,以及谷田稻香的公益行动予以了赞赏。

75|imageslim

一家有爱的企业不仅仅体现在他们为食客带来的就餐体验的细节上,更体现在企业的社会责任当中。品尝着热腾腾的招牌饭菜,“的哥”师傅跟大家分享工作中的不易,也真情讲述工作中的趣闻乐事。

75|imageslim

上海市劳动模范、强生出租车驾驶员陈青,同样也体验了谷田稻香菜品及停享乐的联合公益服务,这样一场关怀出租车驾驶员群体的活动让她十分开心,并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希望谷田稻香能开遍全国,这样更多驾驶员都能得到便利。”

据了解,在餐饮行业,这是第一次有餐饮品牌,把几百名出租车驾驶员聚集起来,共同享用公益爱心餐。“停享乐”运营负责人王巍表示,之所以首选谷田稻香作为公益行动的联合发起伙伴,因为这个扎根上海的餐饮连锁企业,不仅饭好吃,价格亲民,多年一直不遗余力担当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政府民生工程和各项公益活动,大家有目共睹。所以相信,谷田稻香一定会是停享乐平台的最佳公益搭档。

做餐饮要可持续发展,靠做好产品或单品模式的企业已经很多,想真正突围,想成为真正伟大的餐饮品牌,爱才是最本质也是最重要的。作为一家在全国拥有近300家直营餐厅的大型快餐连锁企业,谷田稻香立足本职,带着公益之心,带着爱,给食客以温暖和关怀。

用匠心和,成就这入口的美味

判断一家餐饮品牌的产品好不好,一个标准就够了——敢不敢给自己的孩子吃,让自己的员工喜欢吃。以利润做产品还是用爱做产品,发心不同,结果也不同。

75|imageslim

例如,谷田稻香坚持“好饭须有好米配”。为给食客提供更加自然、健康的米饭享受,在全球“三大黑土地分布区”之一的黑龙江五常市建立15000余亩稻花香大米基地。在这样土地肥沃,土质极优的环境中生长的五常稻花香稻米,大米颗粒饱满,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米粒油亮,香味浓郁,是日常生活中做米饭的佳品。为了保证每一粒稻花香的纯正,谷田稻香从品种、种植、加工、仓储、配送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管控管理,保证基地优质大米可持续供应到各门店,真正做到了“从农田到餐桌”。

有“用好料”这个前提,谷田稻香还舍弃掉工业化和料理包,更重视现场的产品现做和制作技艺,门店的自有产品都是门店厨师现做,而且鼓励研发创新,给员工更多成长空间和职业自豪感。

带着爱心去做事,让爱心转化为匠心,很多产品带着现做的新鲜感端上餐桌,食客从每口米饭里都能吃出幸福感,给员工以好评,爱变得双向流动起来。

75|imageslim

有文化内涵的品牌才能获得市场的青睐,有公益之心的品牌才能赢得顾客的认可。把爱的理念,融入到餐饮的商业模式当中,在传递爱的过程中,让品牌因此变得更加强大。谷田稻香坚信,以公众利益为原则,品牌创新就有了核心动力,品牌价值就有了核心壁垒,今后谷田稻香会继续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用爱传递好味道,不仅满足食客的胃也温暖他们的心。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品牌选安井,性价比选兴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