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感德啤酒“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7月17日至9月4日,GANZBERG感德啤酒围绕「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主题,联动线上线下,进行三个阶段的传播活动。作为2019年进击中国的啤酒品牌,感德啤酒进入快速扩张阶段,并通过“叫我GANZBERG”让消费者认识并记住品牌,打开知名度,同时也让醇正德国风味走进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中,提高品牌好感度。

感德啤酒打CALL分享之旅

四城巡游提高认知度

围绕「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的活动主题,7月17日-25日,GANZBERG感德啤酒“打CALL分享之旅”相继在广州、深圳、中山、揭阳成功举办,正式拉开系列活动的第一波营销传播。

第一阶段广东四城巡游,将醇正德国味的感德啤酒,带进每一种生活,为每一种生活打CALL。同时,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不断深化消费者对“GANZBERG”“感德啤酒”的记忆,提高人们对品牌的认知度,为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好礼游戏挑战如“干杯大比拼”、“正中靶心”、“Beer Pong”等,创造了感德啤酒与消费者双向的欢聚空间,加深其对品牌的印象,更助力唤醒广东城市活力。

BMW特色酒吧车驶进四座城市夜市,穿梭于夏夜的烟火食肆,为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人打CALL,传递积极乐观的品牌正能量。GANZBERG感德啤酒酿酒师亲临现场与市民交流,分享更多“原汁原味”的啤酒酿造知识、品酒之道,共同打造高品质体验之旅。

抖音挑战赛“我的方言有啤气”

线上传播用方言喊出“GANZBERG感德”

近年来,短视频异军突起,抖音凭借优质内容与海量UGC创作者,成为品牌短视频营销的核心阵地。为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8月4日至9月4日,GANZBERG感德啤酒围绕「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主题,展开第二阶段的“我的方言有啤气”抖音挑战赛,吹响抖音营销的号角。

第二阶段抖音挑战赛线上传播,通过热门短视频平台,呼唤更多用户喊出“GANZBERG感德”,强化对品牌名的认知,进一步打开感德啤酒知名度。

趣味十足的方言挑战形式,体现品牌亮点的吸睛话题,大大激发起用户参与挑战的积极性。更有大熊不慌、力力话广东好好味、粉笔和酒叔、林剑霄Shaun等高知名度达人,花样玩转各地方言创意喊出“GANZBERG感德”,为挑战赛强力造势。

便于创作的表现形式,配合节奏鲜明、动感十足的感德啤酒定制BGM音乐,触动更广泛的用户自发参与。截至9月4日,话题相关视频达到上万条,总播放量高达1.3亿次,掀起夏季喝感德啤酒说方言的风潮,实现高互动性的营销效果,显著提升品牌曝光量与知名度。

啤酒X爷门串串“啤酒过把瘾嘛”

美食跨界营造消费场景

啤酒与串串美食的CP属性,让串串与感德啤酒的消费场景更加般配。第三波「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传播,GANZBERG感德啤酒与知名连锁餐饮品牌爷门串串强强联合,在位于广州、顺德、东莞等地的爷门串串店,为消费者打造“啤酒过把瘾嘛”活动,圈粉无数。

第三阶段美食CP跨界合作,通过绑定美食场景,联动线上线下,不仅让更多消费者记住“GANZBERG感德啤酒”品牌名,更提供线下品尝感德啤酒的消费场景,让不少消费者深度种草。

8月22日至9月22日,凡在指定爷门串串店消费指定小碗菜套餐,或现场扫码关注感德啤酒公众号,均可获得GANZBERG感德啤酒1罐;相应门店的美团外卖页面,更有“1元换购感德啤酒1罐”优惠。现场消费,还可获得暗号参与抽奖,100%中奖为品牌强势引流。

8月25日七夕当天,感德啤酒“啤酒过把瘾嘛”借势中国传统节日,与爷门串串共同献礼,搭建与消费者之间的“鹊桥”。“分贝仪 Call GANZBERG!干杯!”、“啤酒大叔”、“拍立得留影”等宠粉福利互动,充分调动消费者参与的积极性,获胜者更获得感德啤酒七夕定制精美小礼品。

七夕当晚,知名主播小俞YOYO身着汉服,牵手德国小姐姐,于爷门串串(广州时尚天河店)开启感德"啤酒过把瘾嘛"七夕直播活动,与大家共度佳节;直播总观看人数达1074万人次,评论人数达6077人次。这是感德啤酒首次直播营销,更高效的互动性,带给消费者更直接、更亲近的使用体验,做到线上零距离互动。

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GANZBERG感德啤酒凭借醇正德国风味,不断赢得市场青睐和消费者追捧。此次「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系列活动,通过四城巡游、线上抖音挑战赛、爷门串串美食跨界联动三段进阶式传播,实现消费者对感德啤酒从初步认识、强化认知、到线下体验的多方位感知。

感德啤酒创新性打造了集事件、品牌、产品三位一体的「醇享德国味,叫我GANZBERG」系列活动,创造可观的营销效果。未来,感德啤酒还将进行更具深度与广度的营销活动,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醇正德国风味啤酒的美好体验。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谷田稻香携手停享乐公益活动,邀上海300名“的哥”免费用餐!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