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三元股份以爱践行社会责任,彰显民族乳企担当!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三元股份反应迅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同时积极驰援疫情一线。高效的行动力和责任担当,为企业面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和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快速响应,产业链联动——凸显组织能力

疫情发生后,三元股份第一时间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做好抗击疫情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三元股份启动“抗疫情稳经营”双线战役,并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学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春节期间,三元全国14个工厂都没有休息,而是高质量高效率地组织生产,为全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坚实的营养保障。

为保障产品从奶源、生产到物流、再到销售终端整条供应链的通畅,三元股份展现出作为首都乳企的担当,多方协调,制定应对方案。三元送奶到户事业部积极履行安全配送“最后一公里”的使命,配合社区防疫管控、协调一线送奶员工、压缩配送时间至凌晨时段以实现“无接触配送”,只为让各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喝到“新鲜高品质”的好牛奶。此外,三元股份按照与合同奶户签订的《生鲜乳收购协议》约定,全力收购合格的生鲜乳,以保障奶农的根本利益。即使疫情特殊时期也坚决不让“倒奶事件”发生。

新鲜高品质,千里驰援——致敬前线“逆行者”

疫情发生后, 三元股份还积极驰援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为白衣天使提供新鲜高品质的营养补给。自2月起,三元的爱心行动始终没有停止,先后多次为北京、武汉等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牛奶酸奶等优质产品,以实际行动关爱守护每一位可敬的“逆行英雄”,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助力。在北京援鄂的医护人员凯旋归来之际,三元食品又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他们表达出最崇高的敬意,以全年的鲜活营养为他们"接风洗尘",希望精心挑选的高品质鲜牛奶让他们的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筑牢他们身体健康防线。一份份牛奶凝结着对医护人员的敬意与关爱,也饱含着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念和愿景。

践行担当,大爱无疆——未来继续前行!

不仅仅是疫情期间, 70年来,三元股份始终坚持“爱心、良心、责任心”的社会责任理念,践行企业担当。

自2000年开始,三元股份为在京的老红军战士无偿提供鲜奶;先后向安徽抗洪救灾前线、汶川地震灾区、雅安地震灾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献乳制品。同时,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状况三元股份连续多年助力“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以营养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

近日,三元股份又积极投入到营养援助中。秉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三元股份送奶到户事业部走进北京多家养老机构,将悉心挑选的衡安堂166优效复合益生菌风味发酵乳,送到老人手中。希望通过这款科学配比调制而成的酸奶,帮助老人改善肠道菌群平衡状态,乐享健康晚年。更传递出三元股份以“良心、爱心、责任心”反馈社会的拳拳情意。

未来,三元股份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为国民健康大事业不懈努力!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锦华饼艺诚意呈献|黑松露の极致风味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