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大希地整切牛排--品质生活不将就

 ​提到牛排,我们脑海中闪现的或许是某个电影或是电视剧中,男女主在高档西餐厅约会的场景,确实,早几年在西方饮食文化还未完全融入国内市场时,我们对于牛排的概念可能就是觉得价格贵,但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衣食住行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牛排早已不是新鲜稀有的食材,且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买牛排在家里做。

但是大家知道市面上在售的牛排其实是分为原切、整切与合成的。

合成牛排是利用各种碎肉通过卡拉胶粘合在一起构成的,各种各样的调料、嫩肉粉和添加剂也都一应俱全,营养价值不高。

原切牛排没有经过任何处理,是直接切出来的鲜牛肉,配料表里只有牛肉,享有“素颜牛肉”的别称。

整切牛排并不是拼接的牛排,是原切牛排,但是比原切牛排加了一个腌制的步骤,原切牛排的需要很高的烹饪技巧,不然吃下去大部分人是无法接受的,所以整切牛排是提前腌制好,吃的时候直接煎制就可以了。

整切牛排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是要高于其他牛排的,而在众多整切牛排品牌中,大希地是深受消费者信任及喜爱的国民品牌。

大希地目前合作的牛肉、酱料、包装等供应商主要是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和原材料核心产地的核心工厂,肉源覆盖澳洲、乌拉圭、新西兰等国际顶级产地,每批次原料都经受了海关严格进口检验检疫,在原料采购和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确保食品安全,品牌还特别邀请米其林大厨和本土大拿特地针对中国人口感偏好设计开发的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牛排,这也是大希地牛排卖爆的原因。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整切牛排是目前大希地一直在做的事,“品质生活不将就”,如果你是牛排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大希地!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品出阳光好味道,万多福®开心果亮相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

下一篇:大希地整切牛排--品质生活不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