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哪个牌子月饼好吃?花miao金耳云腿月饼获好评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中秋月饼“竞技”创新,花miao(喵)品牌首创推出的金耳云腿月饼不仅获得了12位中国烹饪大师的高度赞誉,也俘获了一批批消费者的胃,势必要为今年中秋增添全新的味蕾记忆。

在中秋月饼市场“竞技”创新中,好玩、好吃又简约的月饼礼盒最受欢迎,高颜值、小规格、创新口味的月饼销量最佳。花miao品牌全新推出的将军月饼系列符合这一特质,独立小包装与经典礼盒装同步上市,匠心独运,纯手工打造,丰富的口感层次,纯粹的原香风味,正宗的滇式美味。

始终徘徊于哪个牌子月饼好吃?花miao(喵)品牌给你最佳答案,花miao金耳云腿月饼选用恒温恒湿洞藏3年的宣传火腿为月饼的灵魂食材,经过无数食材融合的试验对比,甄别每一款食材的口感体验、营养价值,选定将堪称食疗“软黄金”的野生珍稀金耳融入其中。最终呈现出的金耳云腿月饼口感层次丰富,既有传统月饼的滋味,又有创新元素的活力,带给消费者咸中有甜,甜中有醇香软糯的云腿月饼味道。

中秋节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也是传统的消费旺季。花miao品牌认为物质极大丰富后,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偏好和需求。此次全新推出的花miao金耳云腿月饼真食材、正品质、好味道,使用全天然绿色食材,少糖少油,健康营养,在这个中秋佳节是值得信赖的优质选择。哪个牌子月饼好吃?花miao品牌实力力证。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全国品牌故事大赛落下帷幕,花miao鲜花饼获征文类三等奖佳绩!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