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真香的统一凉皮,秋天继续吃

夏天过去了,但是夏天的好伴侣——麻酱凉皮还能继续吃。因为它在夏天吃很凉爽,在秋天吃也不会觉得冷。其实,麻酱凉皮就是一个宝藏美食,一年四季都可以吃。

最近我经常吃的凉皮是统一香拌一城家的麻酱凉皮,非常方便,吃起来也非常香。

这款麻酱凉皮的面皮使用【蒸熟】工艺,还原了面皮“白、薄、光、软、筋、香”的地道特色。因为是蒸的,所以很健康。

每一大包里面有4个小包装,分别装有配菜(黄瓜萝卜丝)、香、麻酱和面皮。摸一下包装,会发现包装非常的厚实。厚实的包装能锁住食材的香味,也能让面皮不碎。这对于强迫症患者来说,非常友好。配菜包是非常独特的存在,因为其它的方便凉皮里是没有的。

料非常多,吃法也非常方便,只需4分半就能享受到美味。

1.撕开配菜料包和面皮包,往盘中倒入面皮、黄瓜萝卜丝,加入沸水。

2.静置1分半后,用筷子将面皮挑散,再等待3分钟,把水倒掉。

3.将香和麻酱淋在面皮上,搅拌均匀,就可以享用香喷喷的麻酱凉皮了。

正式开吃!面皮非常得有光泽且丝滑,又薄又软,但嚼起来又很劲道,而且香味十足。

我一般会在里面再加一点豆芽、笋片,味道真的特别棒。你们也可以发掘你们的厨神潜能,加想加的料,DIY一盘专属自己的麻酱凉皮。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秋季增强免疫力,“完全蛋白”的美国开心果来助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