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会员价仅15元!德克士携星期零推出植物鸡肉汉堡,你会去吃吗?

 10月21日,德克士发布消息称在全国2600家门店推出新品植物鸡肉汉堡,这是国内第一家在全国所有门店同步供应植物肉产品的西式快餐品牌。快餐巨头在国内推出植物肉产品并不新鲜,新鲜的是,这款“绿色”汉堡首发价仅20元,会员甚至只需15元,相较其他植物肉汉堡便宜了一半。

此前星巴克等国际快餐品牌推出的植物肉产品售价都贵过真肉,让消费者直呼不如吃真肉。这次德克士能做到跟普通真肉汉堡一个价格,原因之一,在于其合作的中国植物肉品牌星期零,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基地的植物蛋白肉企业,以其规模化的生产能力成功控制了研发生产成本。

星期零负责人称,控制成本只是星期零让大众接受植物肉的必要手段,更重要的是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不牺牲“肉”的口感。海外生产商在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都要面临着刁钻的中国胃的挑剔,作为中国本土植物蛋白肉企业,星期零从一开始就定下了要俘获中国胃的目标。星期零利用自主研发的分子感官技术筛选出天然植物风味分子,不需添加一滴化学香精就能形成与真肉媲美的香气和味道,通过膨化挤压形成的大豆拉丝蛋白,更是逼近真肉的质感。

从目前的市场反应看,星期零制造的中国味道可谓旗开得胜。跟星期零合作的不仅德克士、棒约翰、Tim Hortons等西式快餐品牌,还有喜茶、文和友、桂满陇等本土创新餐饮品牌,喜茶推出的植物肉产品“未来芝士堡”上线前3天80%的门店中午前就售罄,文和友的植物肉“超级丸臭豆腐”7家门店月均售出3000份,足以说明植物肉的市场欢迎度。就连出了名的“食肉兽”奇葩说辩手颜如晶尝试过都直呼“不得不说非常的好吃,跟普通的肉一模一样”。

星期零部分合作品牌

作为国内领先的西式快餐品牌,德克士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传播绿色、环保的饮食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不断带来健康营养的美味餐饮。本次德克士推出的植物鸡肉堡,同样出自星期零之手,不免让人充满期待。国内植物肉类产品的推广动作从未如此之大,一下子就在全国2600家门店同时上线,可见德克士对与星期零携手打造的植物肉产品赢得中国胃的十足信心。

原本主打0胆固醇、0反式脂肪、低脂低卡、富含膳食纤维的植物肉,本已受到注重健康人士的热捧,再加上口味得到了大众消费者的认可,价格的正常化也不需为环保情怀另外买单,那么价格感人的德克士植物鸡肉堡,你会去试吗?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顺丰同城急送大闸蟹专送 鲜美送到家美味不迟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