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肯德基第一款“面条”类产品“地道”亮相武汉

 过早吃热干面

  作为持续创新的餐饮品牌,肯德基每次推出中式新产品都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粥、油条、大饼、豆花,当这些中式早餐陆续出现在肯德基餐厅时,消费者对“面条”的呼声也越来越大。“阳春面”、“炸酱面”、“兰州拉面”、“热干面”……面对全国花样繁多,口味各有千秋的“面条”,第一个出现在肯德基的“面条”类产品会是什么,也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

  肯德基武汉开售热干面

  1月18日,肯德基第一款“面条”类产品——热干面在武汉肯德基餐厅早餐时段火热开卖,肯德基用这一碗“地道”的热干面为武汉消费者送上新年的第一份惊喜,让属于武汉街头的美食走进肯德基,给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

  18日一早,肯德基餐厅迎来了前来品尝热干面的消费者。“没想到我可以在肯德基吃一碗地道的武汉热干面,第一次听到的时候以为是网友发的段子,没想到是真的。这件事太有想象力了,也算是活久见系列。”王小姐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她很喜欢这种形式的创新。小刘是在餐厅附近上班的白领,看到端在手上的热干面,他不停称赞:“肯德基的热干面面条劲道,芝麻酱香醇,蛮是那个事,味道很赞,我的‘过早’都被肯德基承包了。”

\

  “很多年前,网友说武汉特色是咖啡配热干面过早,现在我可以在肯德基‘拍’一碗热干面,喝一杯咖啡,我们都是‘干面’人,太有意思了。” 大学生小王刚刚放假,在肯德基吃热干面让他觉得很“酷”。

\

  过早吃热干面,武汉伢的“仪式感”

  在武汉,吃早饭统称为“过早”,很多初来武汉的人,第一次听到“过早”这个词,往往会误以为是“洗澡”的意思,但品尝完武汉一个月不重样的早餐后,他们也懂得了“过早”的意思,一早打招呼的口头禅也变成了“过早冒?”。

  你若问武汉人过早最爱吃什么,豆皮、面窝、糯米鸡都是可能的选项,但它们却撼动不了热干面在武汉人心里的地位。西装革履的都市白领端一碗热干面站在马路边“过早”,踩着高跟鞋的小姐姐拎着热干面追公交车,七八岁的小伢端着热干面边走边吃,这些最具武汉气息的晨间画面都离不开热干面的身影。

\

  在2020年的特殊时期,当武汉人在家里怀念热干面的味道,当武汉人把承载感谢的一碗碗热干面送到驰援武汉的医护手中,当全国人民对武汉的鼓励化成一句句“热干面加油!”时,热干面之于武汉人,不再仅是每日过早的美食,更是一种与城市紧密连接的精神寄托,是武汉伢渴望开启快意生活的“仪式感”。

\

  武汉市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先生在品尝了肯德基“热干面”后,称赞肯德基热干面“地道”、香气四溢,他表示:“武汉的‘过早’文化悠久,早餐品种也很丰富,武汉很多本土大型餐饮品牌也把热干面、豆皮、面窝等武汉特色小吃引入了餐厅,作为国际连锁餐饮品牌,肯德基把热干面作为早餐引入餐厅,既是一种品牌创新,也是对武汉‘过早’文化的致敬,我们武汉餐饮人也要保持创新,用更多创意和故事来推广本土美食,助力武汉打造中部消费之都。”

\

  行胜于言“地道”热干面致敬“不服周”的武汉

  当熟悉的热干面重回街头,端着纸碗在路边吃面的场面变为日常,当街头响起“过早冒”的问候,当2020前三季度GDP武汉重回全国前十,位居中部第一,武汉这座城市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无不在露出他“不服周”(普通话:不服气)的一面。2021年新年伊始,肯德基选择热干面作为第一款“面条”类产品上市,也是希望通过美食向武汉人民表达敬意,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湖北省人民政府与肯德基所属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百胜中国将对符合条件的湖北产原料加大采购力度, 推动“湖北造”产品融入供应链体系。本次,肯德基在武汉推出热干面,就是用行动践行对湖北的支持。

  此次肯德基推出的热干面,无论从原材料选择、制作工艺以及口感搭配上都力求呈现“地道”的热干面。其中面的原料采用地道碱水面,保证了口感爽滑劲道,售卖时再用热水烫面,最后用芝麻酱拌面,撒上脆香萝卜丁和新鲜的葱花,确保热干面传统风味。

\

  据了解,肯德基热干面自2021年1月18日起在武汉市超过100家肯德基餐厅6:00-9:30限量供应,售完即止。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十二年的匠心努力,蜀乡客专心做美蛙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