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疫情又起之下 福迪宝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从行业来看,疫情复发之下餐饮、零售领域最先迎来至暗时刻。从个人来看,餐饮店面无限期停业、冷链连续出现安全问题,政策上进口食品的配送难重重难关接踵而来,每个人都是这场极端环境下的逆行者,无法躲避。但是危机,是危,也是机。疫情复发之下,食品行业正在发生哪些变化?哪些又将在2021年迎来新风口呢?

 

291db15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北京福迪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于文博对此表示,此次疫情的复发对餐饮消费群体的最大改变有两方面,一方面是餐饮产品的安全健康价值回归;另一方面是高性价比餐饮成为生活的必需。而随着疫情的复发,在保护舌尖上安全的同时,怎样让消费者吃到更佳健康营养的食品,让食品更佳便捷,成为了福迪宝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291dff7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有媒体曾进行调查,以2020年春节前后一周为基准,盘点的电商消费数据显示:疫情之下,宅经济盛行,速食类食品消费需求旺盛。方便食品是具备囤货、方便属性的品类,疫情下该品类受益明显。方便食品同比增长133.34%,而随着今年疫情得复发,消费者外出聚餐的减少,以及“懒人经济”一人食消费的崛起,福迪宝在此看到了机遇,创新推出“微波系列”食品,其中包含水饺、包子、鳗鱼饭等十余种产品,从产品和品牌两个方面系统进行重构,以期实现疫情洗礼后的“新生”。

 

291e268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福迪宝CEO于文博表示,做一款消费者都喜欢的产品,最重要的就是事无巨细。不放过产品的每一个细节。

 

291e4d9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现有市场下,方便食品的种类逐渐增多,但方便食品的重点“方便”却不尽人意,市场中现有产品仍需添加水、调料包等步骤才可进行实用,为解决这一问题,福迪宝采用独有微波微压技术,能够保证在微波加热过程中保证产品水分,实现模拟蒸的还原效果,产品口感好,加热快,营养无损失,以保证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只需通过微波炉就可以安全营养的随时随地享用美食。

 

291e74a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同时,福迪宝在原料方面,采用深海捕捞海鲜保证每日新鲜;肉类采用长期供应商集团专供精品肉类;菜类与当地蔬菜基地达成长期合作,提供每日绿色蔬菜,面粉采用优质品牌直供面粉,保障口感。以保不放过每一个原料细节来回馈消费者。

 

291e9bb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在制作方面,采用全程天然纯净水人工和面、手工擀皮,万次实验调制秘制调料,全国多家工厂雇佣千名饺子妈妈,通过对食品安全的层层把关,保障出门在外的游子安全的吃到家乡的味道。

同时,在“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中,福迪宝围绕方便即食食品领域部署研究项目。目前福迪宝所有产品采用急速冷冻保鲜技术,生产过程中不需添加任何防腐剂成分,以保障食品的新鲜与营养。

“除了产品上的不断深耕,加大品牌力度才能让消费者吃到好的产品”福迪宝CEO于文博说,对于目前消费者付费购买产品而言,一是人们对品牌的信赖度更高,品牌带给人们的心理安全感要远大于非品牌。理性消费会成为“常态”,将健康的产品观念传递给消费者,需要福迪宝的坚持不懈。

 

291f10e05eb711eb833b79847a6dbd97

 

二是加快标准化生产,目前福迪宝在对食材质量、口味稳定性、配送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山东设立独立工厂进一步推动食品的标准化生产。

三是让消费者的意识进一步增强,让“健康、便捷、美味”成为不冲突的新刚需,以前可能是产品不能满足消费者,现在既然已经有了产品,我们就有义务让消费者知道。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餐饮行业巨大冲击,但与此同时,疫情期间餐饮市场也出现了新的亮点,居家消费市场已加速餐饮企业数字化和零售化进程,餐企的外卖、食材零售、成品半成品工业化业务均有不同程度的拓展,目前福迪宝微波系列产品除了在大型商超外,也已在京东、天猫、每日优鲜等电商品牌上线。

不管怎样,疫情总会过去,期待在福迪宝等众餐饮企业的努力下,在满足美味、营养、便捷的同时,能为中国消费者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叫TACO BELL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