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过年礼品怎么送? 汇源果汁最佳礼品榜单推荐

 牛年春节转瞬将至,今年春节由于受疫情防控影响,很多人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 据百度近日发布《百度2021年货搜索大数据》数据显示,网上置办年货成为今年春节的主流,“年货节”的整体搜索热度同比上涨556%。对于在外地过年的年轻人来说,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在线上购买年货和礼品送给亲朋好友,也是传递对家人美好祝愿的一种方式。今年的特殊大环境使健康成为人们购买过年礼品时的首选因素,其中汇源果汁以品类丰富、品质卓越、营养健康等特点,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礼物的挑选要投其所好,不同年龄段的人对于礼物有着不同的偏好。以70后为例,他们社会阅历较为丰富,更加看重礼物的品质和内涵,对于这类亲友,选择汇源100%果汁臻贵套装作为春节礼品,定能得到他们的认可和喜爱。汇源100%果汁臻贵套装是汇源针对春节送礼特地推出的一款礼盒,内含橙、苹果葡萄等五种汇源最具人气的100%果汁,皆以优质鲜果采用无菌冷灌先进工艺加工而成,营养丰富,品质卓越。在包装上以大面积的红色和金色相呼应,简约大气,金色的树干上硕果累累,有着来年丰收的美好寓意。据悉,在京东汇源官方旗舰店,臻贵套装一经上架就迅速抢购一空,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对于正处于事业发展期的80后而言,则喜欢兼具实用功能和设计感的新年礼物。给他们送礼时可选择汇源沙棘物语系列果汁,沙棘物语系列果汁共分为沙棘原浆和沙棘复合果汁两款,原料臻选自新疆戈壁滩的优质沙棘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有“维C之王”的称号,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沙棘复合果汁是汇源根据人体所需营养比例调配而成,方便开盖即饮;沙棘原浆则是以沙棘果提纯制成,口味浓郁,营养丰富,可以加入蜂蜜、绿茶、苏打水等进行饮品DIY,能够满足人们的个性化饮品需求。

 

 

若说90后喜欢什么礼物,那一定少不了好玩、新奇这两个关键词,作为追求时尚创意的新世代消费群体,想必只有汇源95度黑气泡果汁能够吸引到他们了。汇源95度黑气泡果汁是汇源旗下最具魅力值的时尚饮品,臻选优质橙、甜橙和大白作为水果原料,以真果汁加酷爽气泡的创新组合,实现营养健康和冰爽口感的完美融合。在包装上,汇源以神秘炫酷的黑色和强烈的黄色、粉色、橙色做对比,效果炫酷醒目,最能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在2021年这个特殊的春节,如果无法与家人团聚,那就用心挑选一份礼物,带着我们的思念和祝福送给家人。作为陪伴国人度过每一个团圆时刻的汇源果汁,汇源会继续以健康营养的美好果汁体验,助力国人欢度新春佳节!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新年囤货倒计时 汇源各大商超产品充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