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一段温情的跨国爱恋 只因在小肥羊的最美遇见

 “有人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有人喜爱夏天的骄阳似火,有人依恋秋天的凉风习习,但我唯独钟爱冬天的凌风傲雪。”来自国外的Dan是位地地道道的中国迷,他不仅喜欢中国的雅文书墨,还因为一段“中国式”的相遇,与中国姑娘Julin在凌风傲雪的冬日,开启了一段充满浪漫的跨国爱恋。

\

  忘了彼此的距离,我们很快就熟了

  “每一个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如果没有和小肥羊的相遇,就不会和Julin有如此美好的遇见,因为小肥羊火锅,我们才聚在一起,它好吃到让我们忘了彼此的距离,我们很快就熟了,就这样一顿火锅让我们从相知,相伴,到相爱。”每当Dan谈及与Julin的相遇时,他总是含情脉脉,幸福满满。他们的爱恋开始于2018年底的一个晚上,那时,青岛的寒风瑟瑟,夜晚的天空中飘落着大片雪花,Julin刚给学员们上完体育课,来到经常光顾的龙城路小肥羊火锅店。火锅店门口排队的人很多,而排在Julin前面的人正是她现在的老公Dan。当Dan初次看到这个风尘仆仆的中国姑娘,头发上洒落着零星雪花,满脸冻得通红却依旧露出温暖的笑容时,他为之所动。

  当Dan被服务生叫号时,便怦然心动的问了问排在他后方的Julin,“要不要拼桌?这样还能快一些。” Julin抬头看了一下Dan,顿时被这个长相阳光帅气、口吐流利中文的男孩所吸引,于是一口答应下来。“缘分就是这样奇妙,当看到Dan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他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Julin坚定的说。浸润在小肥羊火锅的味道与雾气缭绕中,Dan与Julin似故人重逢,侃侃而谈,没有初识的拘泥感。

\

  两个人将所有情绪在小肥羊火锅的热气中消融,只留下畅快和愉悦。或许,火锅真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不期而遇在享受美食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谈笑中,他们对彼此逐渐了解。“Dan喜欢中国的书法,而我书法恰恰写的不错,我们也都喜欢麻辣味的小肥羊火锅汤底,更加惊奇的是,我们职业也是相同的。” Julin说,原来,Dan和Julin都是运动爱好者,而且同是体育教练。由此,Dan对Julin更加喜欢,也更加爱上了小肥羊散发出的浓香而幸福的味道……

  来自不同文化,却因小肥羊而在一起

  相遇之后,Dan便对Julin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即使后来Dan几次回国,父母告知希望他在国内发展时,也被Dan果断拒绝了。因为,他始终惦念着在中国的Julin,他笃定那段遇见是偶然,也是永远。

\

  “我喜欢中国的小肥羊火锅,胶东饽饽,青岛蛤蜊,还有我的老婆Julin”玩笑中带着满足感。Dan和Julin来自不同的东西方文化,却因小肥羊而在一起,在小肥羊,他们可以将各自喜欢的缤纷蔬菜、特色涮品、现切牛羊肉置入一锅汤中,烹煮出丰富多样但又有着同样浓郁味道的芳香,让不同文化如同多种美食那般在火锅中汇聚,在舌尖上,迸发着幸福的味道。

  一年后,Dan和Julin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在中国举办了中式婚礼,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中国成为了Dan的第二个家,Dan也成了地地道道的中国山东女婿。

\

  “在小肥羊相遇的时候,我们感受是相同的,正因为小肥羊的一锅汤,一盘肉,我们不再陌生。从分享美食的美好进阶到生活的美好。”如今,Dan和Julin已经结婚一年了。每当回想起他们二年前相识的场景,仍是记忆犹新、浓情蜜意。

  遇见是偶然,相聚相爱却是永远

  新年伊始,Julin想重温那段美好的回忆,也让Dan过个“火热”的中国小年。

\

  中国北方小年这一天中午,Dan和Julin来到相遇的那家小肥羊火锅店,找寻喜欢的味道,Julin最了解Dan的喜好,为Dan点上了辣汤锅,和Dan最喜欢吃的招牌羔羊肉,用三个足球场的牧草和180天去放养的天然味道,再次捕获Dan的味蕾。Julin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两个经典产品在那一年冬日给他们带来的浪漫与温暖,依然是初遇时那股“浓香”,仍然是幸福依旧。

\

  似乎火锅带来的快乐与幸福感总是让人意犹未尽,即使在平日里不想出门,或因工作的忙碌,也能叫份小肥羊火锅外卖或自煮小暖锅,无论香辣浓香还是清汤畅享,都是有滋有味,让幸福更上头。

\
\
\
\

  “小肥羊好吃到我们之间,不需要再添加任何多余。”小年的晚上,在浓郁的火锅香味中,Dan与Julin深情感受着爱情的甜蜜与小家的温暖,享受着浪漫的节日,记忆着美好味道的回忆印记。如果不曾在小肥羊的最美遇见,也没有这幸福的跨国爱恋。让人与食物、人与人之间有了情感上的联系,这也许就是火锅的魅力!

\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顶特勒——深夜治愈自己的一碗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