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新春乐团圆,悦栈添美味

 

对于每一位中国人来说,年夜饭不只是一次简单的家庭聚餐,它更是家庭团圆和睦的纽带,也包含着对故乡情意的寄托。新春佳节,是游子漂泊的暂停键。一年的疲乏与压力在这一刻得到释放,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分享喜悦和诉说相思之情。举箸觥筹,以一席精心雕琢的珍馐美馔共期来年好光景。新岁启封之际,悦栈携丰盛佛跳墙家宴,为新春团聚更添一丝细腻感知和温度。

 

疫情让许多人的生活方式和饮食理念都发生了改变,“在家吃”、“健康吃”、“要好吃”成为人们的主要诉求,悦栈也顺势推出多款五星级家宴年夜饭套餐。作为多家知名五星级酒店的长期合作伙伴,悦栈从源头上把控原材料质量,鲍参翅肚行业内首创“中央厨房”,2000㎡的厂房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SC质量安全体系认证,统一化、工业化、标准化地对鲍参翅肚进行深度的食品加工,运用业内领先液氮速冻冷鲜技术,为消费者准备随时随地、想吃就吃的春节团圆聚餐必备五星级菜肴。在今年这“历史的转角”, 作为行业的标杆,悦栈用佛跳墙的品质和味道说话,也将引领行业向更加标准化和创新便捷化的方向前进。

 

新春家宴的主角之一,当属逢年过节必不可少的悦栈明星产品——寓意着吉祥如意、团聚平安的“爱团圆佛跳墙”。作为古时的宫廷名菜,佛跳墙所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也是中华名菜之首。悦栈精选十二道山海精华:鲍鱼海参花胶、元贝、北极贝、鸡肉鸭掌、莲白灵菇花菇、鹰嘴豆,十二道食材分别采用煎、炒、烹、炸多种方法,分别独立制作成一道菜,再按顺序一层层码入锅中,加入浓香鲍汁,最后将十二种原料以鲍汁煨于一坛,既有共同的韵味,又保持各自的原味特点。采用业内领先的液氮速冻锁鲜技术,3-5分钟内急速冷冻,最大程度保留了美味的口感与营养。20分钟加热至鲍汁沸腾后,各种香气混合,香飘四座,妙不可言,吃起来荤香浓郁,各种原料互为渗透,味中有味。这份佛跳墙营养价值极高,昂贵的鲍参翅肚具有补气养,清肺润肠,防治虚寒等功效。在新春佳节吃悦栈佛跳墙,为家人们带来满满的元气,共同分享团圆幸福的喜悦。

 

作为礼仪之邦,我们中国人到了春节这么隆重的传统节日就少不了要拜访朋友亲戚,而过年人情往来送出的礼品,代表着你对对方的礼貌、尊重和祝福。因此,送礼的选品很重要。悦栈佛跳墙以食材五星品质的硬实力,结合贴合人们滋补需求的健康美味理念,不仅是年夜饭桌上的五星级美味,更是人们年货送礼的首选佳品。

一年一度的年夜饭,是对吉祥如意的期盼,也是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在悦栈佛跳墙的缕缕飘香中弥漫的是家的味道和亲情的温暖。祝愿大家在新春品匠心盛宴,共话新岁美满团圆。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临沧旅游信息网 邀您共赴大美临沧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