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百年老字号寒江城烧烤,这道烤乳鸽味道可谓是一绝

 

吃喝玩乐,已经是很多上班族和年轻白领日常休闲放松的一种新方式。尤其是下雨天,约上几个玩伴或者朋友,围着烧烤桌坐在一起,品尝下特色的北京烤鸭,烤乳鸽拿可谓是一绝。而谈及烤乳鸽,其北京的寒江城烧烤烤状元乳鸽可谓是一绝。

 

据悉,北京寒江城烧烤位于延庆庆园街万达广场内4楼,这里是很多老北京人最爱打卡的烧烤热门地,时尚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带着老字号传统的中式餐厅设计,是很多小年轻和情侣常去的好去处。而谈到北京寒江城烧烤,让人垂涎欲滴的便是烤状元乳鸽和烤阿香烧蛋;烤鲜嫩美味的小乳鸽,一口下去,美味酥香!好吃到爆!因为这道菜系美味,一直成为店内的特色美食而出名。基本上到过北京的朋友,提到烤乳鸽,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想到北京寒江城烧烤。

 

寒江城烧烤的烤乳鸽口感一绝,主要还是和烹饪乳鸽师傅的传承是分不开的。据悉,寒江城烧烤厨师的手艺一直从师从徒的代代口口相传了下来,到了近代,寒江城烧烤在老手艺的基础上又研发更新了适合当代人口味的菜品。其店内的烤鸽子、烤兔、烤鹌鹑、烤蛋、烤猪心、烤腰子等等都是店内的一绝,绝美的口感,秘制的配方,成就了这些烧烤食材与生俱来的美味。

寒江城烧烤的品质多,菜品齐全,永宁老店有市场热销的烤全羊、烤羊腿、烤羊背、烤羊排、烤猪心及烤肉、蛋类产品等在这里都能找到。对于有小资情怀和喜欢吃烧烤的人,到寒江城烧烤是可以找到各种味道鲜美、让人回味无穷的小吃和烧烤哦。另外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感,在寒江城烧烤内,还引入了年轻人喜爱的炒菜、炖菜、砂锅、冷拼、凉菜及主食类产品50余种。这些菜系除了结合中式传统外,还延续了古法制作,除了保证菜品口感外,也让食客在这里找到美食给心灵带来的洗涤。

 

而今,寒江城烧烤已经立足市场多年,其烤乳鸽和其它风味的小吃一直都是本店及北京市的风味小吃,众多食客皆因风味的烤状元乳鸽而来,每日绵延不绝的客流量,造就了寒江城烧烤在北京市的品牌和口碑。而今,寒江城烧烤已经家喻户晓,对于喜欢吃烤乳鸽和风味小吃的你而言,一定不要错过寒江城烧烤的美味哦。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年货大集合!惠特克巧克力前来报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