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果酒新品牌首发即签行业标志性超市,或成“春糖”黑马

 具有创新意识的新品牌犹如行业的新鲜液,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进步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甚至将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都起到引导作用。

近期,被誉为食品行业“晴雨表”的第104届全国糖酒会,将在中国成都开幕!这个始办于1955年,具有悠久历史的大型会展,因其规模庞大、效果显著、影响深远,一直被业界所重视,甚至被誉为“天下第一会”,汇聚了各大行业的新秀与产品。

近年来,果酒行业新品牌百花齐放,无论其营销是主打创新还是复古,都为迎合当代年轻人下足了功夫。然而营销创新能带来的始终只是一时的关注,果酒产品想要走得长远,最终还是要回归产品创新这一条路。

而在大健康时代,如何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原料天然本真的需求,或将成为果酒类产品与技术发展的突破口。

 

 

95%果汁含量,开创果酒冰饮新市场

目前,低度酒饮市场与很多食品品类一样,也开始进入到了“无添加”时代,对比之前的“三精一水”,鲜果发酵的果酒产品的口感与口味大幅提升。然而果汁含量越高,口味与口感越难进行调配。因此,如何平衡果酒的果汁含量与口味成为了果酒“无添加”时代发展的一个技术难题。

不过,随着低度酒饮时代的加速到来,果酒类市场异军突起,技术的创新也在不断突破。据业内人士消息,如兔子喔喔这一品牌,目前已经能在保证果酒口味的基础上,将果酒的果汁含量提升到95%。

【兔子喔喔荔枝酒】

产品容量:260ml

果汁含量:95%

酒精度:6%vol

配料:荔枝原酒、白砂糖;

香气:天然荔枝香气;

外观:酒体呈荔枝果肉色,透明质感;

味道:入口有清香的荔枝味道,甜而不腻,口感润滑,冰饮味道更佳。

【兔子喔喔红西柚酒】

产品容量:260ml

果汁含量:95%

酒精度:6%vol

配料:柚子原酒、白砂糖;

香气:成熟西柚香;

外观:酒体呈红西柚的自然果肉色;

味道:入口有浓郁的红西柚果香,口感微酸,甜度适宜,十分适合冰饮调配。

果酒虽然是四季酒饮,但是根据销售数据来看,果酒的销量在秋冬季呈现明显上升状态。如何打开夏季市场,让消费者爱上果酒冰饮,提升果酒夏季销量,是行业的共同愿景。

 

 

而兔子喔喔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借助其95%果汁含量的优势,利用自然果糖受冷变甜的特点,使其果酒的口感与口味“更上层楼”。兔子喔喔果酒冰饮方式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纵享沁心冰凉与水果炸弹的微醺快感,带来不一样的果酒饮用体验。也因此受到了行业标志性超市的密切关注。

新品首发,即将入驻华北家乐福与华北大润发

家乐福与大润发一直以其严格的选品标准,使其商品不论从种类、价位、品味上都能大幅度迎合不同需求的顾客,从而深受老百姓喜爱,也因此,家乐福与大润发还被业界人士称为“行业标志性的超市”之一。

兔子喔喔产品首发便能与家乐福和大润发达成合作,并即将入驻其华北市场,由此可见兔子喔喔的产品品质、定位与品牌都深受市场欢迎。

目前,兔子喔喔已经推出了红西柚、青梅绿茶、青梅柚子荔枝、蜜青梅和卡曼橘青梅这六种系列口味果酒,与斯米哒原味米露,之摇摇米露和桂花米露这三种口味的米露系列产品。据业内人士消息,兔子喔喔未来还将推出奶酒系列、清酒系列等产品,进一步扩大市场。

 

 

2021年春季糖酒会即将拉开序幕,果酒的新品牌能否以其独特的优势,为行业带来技术发展的新方向、成为一匹黑马,让我们将拭目以待。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蒙牛2020年报:疫情催生饮奶潮!蒙牛成为国人饮奶首选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