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必胜客联合六味斋发布西冷牛排刀削面

 助力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

  5月22日下午,作为第十二届中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中部六省新产品发布会在山西太原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交易大厅举行。此次发布会上,西式休闲餐饮领军品牌必胜客联合具有20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六味斋,发布了新品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这款体现中西合璧的新品在致敬山西千年面食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品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

\

  必胜客企划副总裁杨志华与太原六味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军一起揭开了西冷牛排帕马森芝士刀削面的神秘面纱,必胜客中国品牌总经理蒯俊、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与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起见证了牛排刀削面的发布。韧劲儿十足的刀削面,与必胜客的西冷牛排被摆放在同一个柳叶盘内,在这一刻,传统美食与西式口味充分融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

  必胜客发布新品刀削面 带来视觉味觉双重体验

  一块看似普通的小铁片,在90后削面师傅的手中却化作神奇道具,削面师傅用铁片在面图案上悠然划过,一根根面条宛如精灵般向锅中飘去。

  在22日的中部六省新品发布会上,必胜客请来了90后刀削面技艺非遗传承人陈留磊,率先为参会者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削面表演,除了传统的刀削面制作手法,陈师傅还表演了“花式削面”,制作刀削面已然突破了美食的界限,变成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展现出山西的年轻人在用更新潮的态度传承传统饮食文化。

\

  致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 新组合搭配出新口味

  近些年,山西省大力打造“游山西,读历史”的文化旅游品牌,饮食文化作为山西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能够得到更好地推广,也成为了很多人思考的问题。

  必胜客作为西式休闲餐饮领军品牌,也一直希望通过发挥品牌在产品创新能力上的优势,研发中西合璧的美食,助力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在深入理解中华饮食文化的基础上,必胜客联合中华老字号六味斋,为消费者奉上了这份融合匠心创意,具有山西特色的跨界美食——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

  怎样把刀削面和必胜客更好地结合,为拥有悠长历史的刀削面注入新的活力?这是必胜客研发团队重点考量的问题。经过反复地尝试、搭配,必胜客终于让西冷牛排和刀削面成为了这样一对“好朋友”。

  山西刀削面所搭配的浇头非常多样,牛肉刀削面也是最有名的刀削面之一,而必胜客的牛排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原肉整切的加工工艺和精心调味让牛排鲜嫩多汁。在调味上,必胜客选择了消费者尤其山西人民非常喜爱的番茄风味酱汁,加入红甜椒粉、罗勒、比萨草叶等西式香料调味,牛排的口味也因为融合了番茄和香料风味变得更加有层次,另外为了让消费者方便食用,牛排也事先由厨师分切好,不用在吃面的时候还要自己分切牛排

\

  “我是地地道道的山西人,刀削面对我们山西人来说不仅是一种美食,更是一种情感的寄托,这一次必胜客把牛排和刀削面结合起来,还是让我颇为期待。”一位山西市民说,“品尝过后,发现这是一种我以前从没体验过的口味,没想到这种中西方饮食的碰撞,能够产生这么恰到好处的风味。”

  玩转“混搭”与“出圈” 必胜客新品不断

  必胜客中国品牌总经理蒯俊介绍:“必胜客来到中国30余年,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经典西式风味的比萨、意大利面等美食,也在努力通过中西合璧的美食研发助力各地文化旅游。去年,必胜客联合湖北老字号推出创新产品‘干煸风味焗小龙虾热干面’。今年,必胜客继续打造“西餐厅里的中国面”文化系列,携手本土中华老字号六味斋,推出西冷牛排帕马森芝士刀削面,助力弘扬中华传统饮食文化。”

  近年来,必胜客不断“出圈”,研发出了果木香风味烤鸭比萨、小龙虾比萨、以及必胜客热干面,“引无数吃货竞折腰”。每当必胜客推出“网红”新品,也会吸引年轻人前往餐厅打卡。

\

  据了解,此次必胜客将在上海和山西太原两地推出2021份刀削面,为了让刀削面与意大利面这对CP的“友谊”更加深厚,必胜客更是独宠山西食客,在两地推出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山西身份证的食客,凭本人身份证,带朋友来必胜客指定餐厅,点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享受买一送一(买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送任选面食一份)。

  此次必胜客推出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既传达了必胜客希望融合中国美食文化的情怀,也体现了必胜客更加年轻化、更希望抓住年轻人的胃。西式番茄风味酱汁融合了番茄的酸甜和多种香料丰富的香气,和刀削面独特的口感相得益彰,丝毫没有违和感;搭配山西特色老,让西冷牛排更显鲜嫩,也更能凸显山西刀削面的灵魂。

  未来,必胜客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国潮文化,不断以匠心创意讲中华传统名吃与西式美食跨界融合的故事,让老味道吃出新体验,让更多消费者在西餐厅里品鉴到更多的“国潮面道”。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百胜中国亮相十二届中博会 必胜客刀削面展现中西融合美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