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村长推荐刺梨原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产业如火如荼地发展,涌出了众多刺品牌,在长期的发展中村长推荐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据了解,村长推荐获得大众认可主要源于以下5点:

1.核心产地

 村长推荐采用位于贵州海拔1300米左右的刺核心产区的刺,纯天然种植,汁多肉厚,药食同源效果极佳。

2.精选果品

 种植基地采用物理除虫、人工除草、确保刺原生态。榨取时只选用标准九成熟的鲜果,且都是通过人工采摘,采摘工人边采边筛选,精细地挑选出优质的刺果。

3.原汁榨取

 村长推荐刺汁采用刺鲜果榨取,0添加,喝到的就是原滋原味的刺汁。

4.现代化加工技术

 村长推荐采用现代化技术加工生产,低温破碎压榨→高速离心过滤→高温瞬时灭菌技术→锁鲜无菌冷罐,有效保留刺的营养元素,人体营养吸收率高达98%!

5.权威检测

 村长推荐刺原汁,经过多家权威机构检测及认证,多种农残检测均为零,多种重金属检也测均为零。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薄饼披萨专家飞麦披萨全球城市合伙人首发-盛大开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