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光友二十九,感恩一“露”有你

          

          时过白露,夏季风逐渐为冬季风所代替,冷空气转守为攻,白露基本结束了暑天的闷热,天气渐渐转凉,寒生露凝。古人以四时配五行,秋属金,金色白,以白形容秋露,故名“白露”。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进入秋季,温度下降,天气干燥,人的肠胃经过夏天的“折腾”,还没有恢复过来,不宜吃太多荤腥油腻的食物,应该多以清淡滋补为主,这时,不妨吃上一碗光友代言版酸辣粉丝,酸酸辣辣,清清爽爽,既开胃,又能让你温暖一“秋”。

微信截图_20210916142739.png

          精选优质红薯,提炼出精淀粉,经专利技术加工成红薯粉丝,选优质植物油和西部地区最香最辣的小辣椒,及香麻最浓的大红袍花椒,再配上芝麻、姜、葱、蒜等西南地区特色调料,再配千年工艺的四川香酱油,再加天然无公害蔬菜包及老坛酸菜、剁椒等酸辣可口的配料,经八道工序熬炼而成。

          光友代言版酸辣系列一共4种口味,使得消费者选择性更广,非油炸、更健康,地道川味,酸辣解腻,常吃具有开胃健脾、杀菌、防感冒和排毒养颜之功效!

          开水冲泡,满屋飘香!

 

          立秋后,民间有一种在饮食上“增酸”的说法,以此来增加肝脏的功能,抵御过盛肺气侵入,光友代言版酸辣粉丝,选用千年工艺的四川香,再加老坛酸菜,让你酸得开心,辣得过瘾!

          光友代言版酸辣粉丝,伴你共度金秋九月!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打败哈根达斯!蒙牛环球影城冰激淋店日销售额12万元成为全国单店第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