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餐饮连锁品牌“把愚酸菜鱼”创餐饮新业态 深受年轻人喜爱

1月9日,“把愚酸菜鱼”正式宣布A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由浙江分时资本领投。

“把愚酸菜鱼”品牌所属公司,杭州同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门店投资人团队、40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把愚酸菜鱼”A轮融资发布会。

酸菜鱼作为家常美食,受到大多数人喜爱。那么“把愚酸菜鱼”品牌所属公司同盘餐饮,又是为什么收到了资本的青睐呢?

杭州同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宏伟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对企业愿景、目前经营的情况、后期的发展、未来的规划进行阐述,

他对此次合作满怀激情和信心,他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把愚酸菜鱼”会交给投资人一份满意的答卷。

形成稳固品牌矩阵

实现企业品牌价值

2021年,餐饮赛道投资总额已超过300亿元,已被主流投资机构广为认可,回归实体行业是大势所趋,也给同盘餐饮创造了巨大机遇。

同盘餐饮的愿景是成为长三角头部品牌餐饮管理集团,在未来两年内,以“把愚酸菜鱼”为主力品牌,另外再孵化新的餐饮品牌,现已经有“愚小胖”、“虞你见面”等子品牌,组成品牌矩阵,同时,进军园区团餐市场,实实在在让投资者、团队、合作伙伴获得企业发展带来的红利,最终实现企业品牌价值的可持续、内生式发展。

目前“把愚酸菜鱼”的门店在浙江、江苏省已超过200家,据悉,仅在杭州、宁波每天就有超过1万人进行点单,单店评分长期稳定在4.8分以上,在外卖平台上18个区域、热门商圈的中式快餐品类中排名第一。

创新直营连锁模式

共创共富共同富裕

杭州同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源自成语“同盘而食”,出处《魏书杨椿传》:“吾兄弟,若在家,必同盘而食,若有近行,不至,必待其还,亦有过中不食,忍饥相待。”

同盘而食意为共创共富,要让所有参与的人共同享有公司的红利。“共创共富”被列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充分体现了同盘初创团队的初心和经营理念,也符合提出的“共同富裕”理念。 “把愚酸菜鱼”以全链路托管的直营模式为主,公司负责门店选址和装修,营运督导负责招聘店长,由总部统一培训,输送门店。门店的投资人不参与经营管理,享受门店每月的分红,门店店长和区域督导也参与其管辖门店的投资,店长除了基本薪资和绩效考核外,也享受其管辖门店的分红权。从而实现了全员持股,共创共富的目标。

在加盟模式上,总部为不懂线上运营的餐饮创业者提供外卖平台代运营服务,由专人负责外卖平台入驻建店、引流及服务跟踪。外省采用联营模式,与当地强资源的团队成立合资子公司,通过一系列的激励制度,“把愚酸菜鱼”预计今年将达到300家门店。

“把愚”还十分重视短视频渠道。短视频内容以分享开店知识为主,采用投放广告+直播的营销模式,凭借线上线下门店的良好口碑,使短视频平台成交转化率远高于其他线上招商渠道。(通讯员:刘化敏)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董克平的餐桌-新长福将成深圳高端商务餐饮湘菜文化符号

下一篇:宋时王朝酒一杯,谁解杯中“曲”——蓝桥风月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