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老牌网红”养乐多,活性乳酸菌打造美好健康生活

 在网红风潮来袭之前,“老牌网红”养乐多早已实力出圈。不仅被许多茶饮品牌制作成柠檬养乐多、芒果养乐多、西柚养乐多等新式茶饮,更有养乐多绿茶、布丁养乐多、气泡养乐多等花式喝法。花店老板们也看中了养乐多自带的流量,“脑洞大开”玩起了“跨界”,纷纷推出养乐多创意花束。这些代表着“活力无限”“我养你”含义的花束,正成为送女友、送孩子、送家人的贴心好礼。在推崇健康生活方式的今天,“每日习惯养乐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小瓶子里的大奥秘:每瓶富含100亿个以上活性乳酸菌

20世纪初叶卫生条件落后,人们经常感染肠道疾病,养乐多集团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决心改变这一状况。经过不懈地努力,他成功分离并强化培育出可以活着到达肠道并发挥有益作用的乳酸菌,后将其命名为“干酪乳杆菌代田株”。

如今,市面上乳酸菌饮品种类繁多,使用的菌种也不尽相同。但并非所有的菌株都有良好的活性,能够“活”力满满地到达肠道。有别于普通酸奶使用的发酵菌种,养乐多自主研发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可抵御胃液、胆汁等消化液的杀菌作用,以存活状态抵达人体肠道内,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而且在2-10℃的条件下,将养乐多冷藏保存直至产品30天保质期结束,每瓶中含有的活性乳酸菌数量仍可保持在100亿个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养乐多所含有的“干酪乳杆菌代田株”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食品物质安全性的严格审查,获得GRAS认证,让消费者喝得安心、放心。

为保证消费者能够饮用到新鲜、美味的产品,养乐多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模式,从生产、出库到流通,每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的管理和监控,并采用统一标准全程冷链储藏配送,确保产品全程处于2-10℃冷藏保存状态。目前,养乐多已在广州(2处)、上海、天津、无锡、佛山建立6处生产基地。

“老牌网红”背后的品质实力

养乐多之所以能成为经久不衰的“老牌网红”,凭借的是其严苛的食品质量管理所铸就的安全品质。从菌种培养、调和到容器成形、充填、出库,几乎全由高性能机器完成。每一家养乐多工厂都按照全球统一标准进行建造,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和品质管理标准。就连工厂内的空气,以及重要的生产原料——水,养乐多都有细入毫芒的生产条件要求。

对于空气的处理,养乐多工厂充填车间保持10万级洁净度,循环空气风经过紫外杀菌,为了避免细菌的繁殖对产品品质造成影响,充填车间严格控制室内的浮游微粒处于规定的清洁度之内。对于水的处理,养乐多会定期开展水质检测,以确保严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符合标准的水还需要经过多道工序来调整水质,包括砂过滤、活性炭过滤、树脂软化、UV灯杀菌等,最终才能变成饮品中的水。整个产品的生产过程可谓十分严苛。

凭借多年来在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产品品质高标准要求,养乐多还在2020年,斩获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年度星钻企业”大奖。这印证了养乐多在食品安全上的严格追求,以及在健康普及、科研探索等方面的不懈努力,获得此奖,养乐多实至名归。

科研科普两手抓,助力肠道健康

在确保每一瓶养乐多高标准、高品质的同时,养乐多亦非常重视产品与科学的关系。不论从学科还是专业角度,都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学术团体等保持着密切地交流与互动。自2005年起,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养乐多支持的“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十六届。作为国内益生菌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会议,养乐多每年都会邀请国外专家参会并发表益生菌主题演讲,并不断在学术活动中,同与会专家们为促进国民肠道健康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中国益生菌产业的发展。

而肠道健康知识的科普教育在养乐多眼中也尤为重要。养乐多每年定期开展有关益生菌、肠道健康相关科普活动及公益科普讲座,尤其在每年的“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前后,养乐多还会举办全国范围的主题宣传活动,以此提高公众的肠道健康意识。一直以来,养乐多也积极开展校外讲师教学活动,加深与高校的交流合作。通过邀请师生探访养乐多的工厂,亲身体验现代化的食品工厂,接触到更多的实践知识和研究成果,有效传递专业的肠道健康知识。除此之外,自2016年起,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依托“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了“养乐多健康教育专项基金”,为国民健康知识普及贡献一己之力。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公众对饮品的选择也更注重安全品质和健康指数。稳健发展八十余年的养乐多,也将不断探索生命科学,孜孜不倦将安全、安心、健康、美味、高品质的产品带给千家万户,让更多人拥有健康和美好生活。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养乐多:秋冬益菌相伴,“肠”享快乐生活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