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升级国民餐桌 八合里定义行业新标杆

从潮汕走出来的八合里,如今,已经相继在全国19城市落户,成为了全国正宗潮汕牛肉火锅的口碑品牌,在擦亮潮汕美食文化名片的进程中,八合里始终秉承初心把口味以及工艺都做到了极致的水平,真正为全国消费者呈献原汁原味的牛肉火锅盛宴。

八合里

多年品牌沉淀 八合里致力于升级国民餐桌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国民餐桌变得更丰富,更有品质,人们对于美食的要求更高,而八合里,致力于升级国民餐桌水平,把更好的留给消费者,在这个过程当中,八合里也形成了品牌专有的运行体系,以更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

·天然牛肉 品质保障

在升级国民餐桌这一方面上,八合里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证食材的安全品质。据悉,八合里有自己自建的天然养殖场,所供应的牛肉都是经过安全检测,不仅安全,优质,同时新鲜美味,这是正宗牛肉火锅的灵魂所在。更强的品质保障体系,令八合里能轻易制胜同行。

·独家口味 享誉全国

八合里除了供应新鲜的牛肉之外,还把技术从汕头带到了全国,打造出了口味更独特的潮汕牛肉火锅,为消费者呈现味蕾上的舌尖美味。目前,八合里的分店已经开设至全国19个城市,数量达到100多家,口碑享誉全国,成为了正宗潮汕牛肉火锅的不二之选。

·极致性价比 亲民友好

八合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潮汕牛肉火锅,同时打造出性价比更加高的美食方案,以物美价廉的服务,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消费者,形成了更加亲民友好的品牌形象。不必到五星级大饭店才能吃到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来八合里也可以。

·行业标杆 八合里定义新规则

在打造潮汕牛肉火锅美食方案的过程中,八合里始终站在更高的行业层次来要求自己,定义新的规则,打造出牛肉火锅市场的新标杆。八合里希望,以更极致的运营要求来定义品牌,将能够在牛肉火锅市场里形成风向,在升级国民餐桌这个进程上面,八合里将持续高举旗帜,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引领传统火锅市场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八合里以身作则,打造牛肉火锅界的模范品牌,定义火锅市场新标杆,为升级国民餐桌而矢志不渝!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荷塔威麦卢卡蜂蜜UMF10+,每天一“勺蜜”,养胃又健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