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回头客最多的火锅品牌 八合里是怎么做到客似云来的?

一家火锅品牌店想要经营起来,并持续赢得市场好评,除了要靠实力之外,来自顾客的认可也特别重要。一直以来,那些回头客众多的品牌火锅门店,哪怕市场低迷,门前总是客似云来,比如八合里。每到饭点,八合里门前就会出现一条长龙,不必惊讶,因为这已经成为了常态。

 

八合里

 

作为正宗潮汕牛肉火锅的代表,八合里给人的印象就是回头客特别多,但凡来这里吃过牛肉火锅的朋友,都会想再去第二次。仿佛八合里就是有一种魔力,总是令人产生一种想要再次尝鲜的感觉。

显然,八合里有吸引回头客的秘密。

从门店设计来看,八合里似乎与其他普通的火锅店并无两样,但是细心的你再看一下就会发现在进门口处有一个明档区域,然后你会看到很多切刀师傅在里面忙前忙后。没有任何阻碍的透明档口,能够令顾客真切的看到师傅在切肉,摆肉等等操作环节当中的行为,操作是否规范,肉品处理是否得当,都可以一目了然。更真实而且直观的新鲜与健康的感知方式,令众多消费者更信赖八合里。

此外,八合里还有一个特点,它所提供的牛肉产品都是按部位销售的,这样做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进一步发挥不同部位牛肉食材的营养价值,而且这是潮汕火锅店的特色,各部位口感不一样。

如果说,食材的品质与师傅的操作水平是吸引顾客成为回头客的基础,那么,更极致的性价比便是笃定消费者在八合里消费的催化剂。

众所周知,八合里来自潮汕,潮汕美食多以大排档文化而著称,大排档美食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八合里把这一点优势延续到了分店当中,与目前潮流的都市饮食文化相互结合,打造出环境更优美,但消费门槛更低的火锅美食服务,吸引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在行业当中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如此一来,回头客自然越来越多。

吃得放心,吃得经济,更吃得实惠,令八合里轻易就能收获万千回头客的青睐,在一传十十传百的状态下,八合里不仅赢得了更加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在潮汕牛肉火锅市场里面展现出了霸主风范。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耕客农庄品质体验店开业,打响湖南餐饮新零售第一枪!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