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千岛湖旅行 | 如何度过一个悠闲放松的行程

距离我的千岛湖旅行已经是去年的事了,如果现在问我有什么最推荐的周边游,我首选肯定是千岛湖。

这个地方真的是太太太太爱了!

说实话,在杭州这边的节奏对我来说的确有点快,每天上下班都是疾步快走,每个人看起来都像是疾步比赛的选手,都在刷刷刷的往前赶;但是千岛湖的画风就完全不一样,你可以慢慢悠悠在大街上瞎溜达,也不用着急着去哪里,说真的,在千岛湖不太会看到那种行色匆匆的疾步选手,有的都是看上去很悠哉很安逸的行人。

好东家.png

我在千岛湖的行程分享:

从杭州客运中心乘车——千岛湖客运中心

(到达千岛湖客运中心大概要两个半小时,做好准备)

千岛湖客运中心——千岛湖广场

(千岛湖客运中心基本上什么路线都能到,比较方便)

从千岛湖广场步行到预定的酒店,收拾完毕就去吃晚饭。

(如果是在周末的话,真的建议早点去餐厅拿好排队,有些大众点评上面热门的餐厅从四点半就会开始排队)

饭毕,在附近买一杯星巴克,在湖边逛逛,晚上会有一些游船会开,晚上看千岛湖跟白天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好东家2.png

第二天睡到中午才起来,坐公交去吃饭。

饭毕,去坐热气球。

结束热气球,坐车返程。

虽然说仔细一看,我的行程除了吃饭就是睡觉,唯一的一个项目就是热气球哈哈哈,但是我觉得已经足够了,我的精神已经得到充裕的休息,那就已经达到旅行的目的啦~

另外这里说一说我的住宿体验以及推荐的餐厅

住宿:

住宿是在某团上面预定的,在千岛湖广场,¥187/晚,就是标间,性价比还可以。

餐厅:

第一天吃的那个正餐在大众点评上面还是排名挺靠前的,可能是我抱着挺大的期待去吃的,实际上我觉得并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这里就不说具体名字。第二天去的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当地餐厅好东家,这家鱼头还挺好吃,我点了私房撒椒鱼头,味道很鲜美,汤汁拌饭或者拌面都很绝~

好东家1.png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大师匠心+原创趣味 花miao传承“花”样鲜花饼精髓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