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八合里海记开启外卖到家模式 美味不打折!价钱打折!

 特殊时期,想要品尝到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同时又希望更精打细算,少花钱就可以享受大美味?这不,八合里海记现在已经开启了外卖到家模式,放心美食送到家门口,美味不打折的同时价钱打折!相信一定能够满足你的“胃口”!

八合里海记

在疫情防控期间,到店就餐显然不够安全,尤其针对一家老少,外出就餐聚集风险更大,还不如留在家里享受美味更安全!所以这个时候,外卖美食服务就成为了大家的不二之选。

八合里海记在牛肉火锅市场内率先开启了美食外卖配送服务,在疫情期间,争取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安全的火锅外卖配送服务。

据悉,期间,众多消费者选择通过美团外卖点购八合里海记的外卖服务。为了进一步满足线上外卖的多样化需求,八合里海记在有限的条件之下,持续更新菜品菜单,并推出更多优惠套餐以及满减优惠,吸引更多消费者下单。

在外卖服务配送期间,八合里海记针对大部分区域可在一小时内完成配送,特殊情况可能有所延长。对于想品尝正宗的潮汕牛肉火锅的用户来说,提前通过美团外卖下单,在家就能和亲朋好友们享受美味安全的牛肉火锅!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做外卖服务,八合里海记也始终把食材的安全品质放在首位,保证食材的安全和新鲜,比如在牛肉配送这一方面,都是门店现切现送,每份食材都有独立包装,所以大家不必担心食材品质问题,八合里海记的牛肉品质源头可控,大可放心品尝!

对于想省钱的消费者来说,大可以和身边的朋友们一起拼单,达到一定的大额消费标准就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具体优惠详情需要根据不同门店而定,但不管怎样都是一个省钱之道!

外卖到家,美味食物更安全,放心。选择八合里海记提供的正宗潮汕牛肉火锅外卖服务,美味不打折的同时价钱打折!是不是能够为精打细算的你提供一个更佳的方案?所以事不宜迟,赶紧通过美团下单!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特殊时期,八合里海记位于全国的不同门店,在具体促销优惠方案上会有所差异,外卖服务也会有不同,所以具体信息可以提前咨询当地店家,以便能够享受到更全方位的服务!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农夫问道生态餐饮将引领世界餐饮新趋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