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食网

小力排骨加盟

北庆簋街麻小—舌尖上的麻辣小龙虾

 

在北京有这样一条因美食而远近闻名的街叫“簋街”,位于北京的东直门,以麻辣小龙虾以及平民化服务而火爆京城,而今天小编要带大家走进的此簋街非彼簋街,北庆簋街麻小是一个位于美丽的百湖之城黑龙江省大庆市的餐饮品牌。下面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走进这家餐饮品牌,领略麻辣小龙虾的魅力吧!

北庆簋街麻小餐饮连锁机构始建于2014年由赵闻科先生创办的餐饮品牌,致力于做最正宗的川菜连锁品牌,为东北地区带来最正宗的川菜美味,并在重庆设立了簋街麻小的采购供应系统。赵闻科先生专注餐饮行业数十年,经过不断的探索与研发,深耕餐品研发,将南北方饮食文化特色相融合,以麻辣元素为主,开启了菜品创新与研发,使得北庆簋街麻小的菜品将美味与鲜香锁在其中,观之,食欲大开,闻之,香气四溢,食之,口齿留香!

北庆簋街麻小餐饮的独创菜品“一帅五将”更是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以麻辣小龙虾为首的麻辣菜系为帅,带领着特殊酱汁调配与口感的水煮鱼、香辣蟹、馋嘴蛙、毛旺、麻辣小扇贝麻辣界五将,精心打造的“一帅五将”系特色套餐,麻辣鲜香,口感顺滑,鲜嫩多汁,香气扑鼻。

北庆簋街麻小餐饮恪守初心,严守原材料新鲜嫩美,每道菜品必需保证在鲜活的原材料下锅,无论烹饪蒸煮都能保证肉质的鲜嫩多汁,配合簋街麻小调制的独特酱料,为菜品增色增香,让人回味无穷!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餐饮行业,北庆簋街麻小将以麻辣味为元素,以专业为依托,以创新为方向,以共赢为准则!将以独特的菜系、高端时尚的品牌风格、充满新意的饮食体验为顾客带来完美的用餐感受!

未来的北庆簋街麻小将以东北三省为根据地向全国进发,旨在为全国百姓带去最正宗的川菜之味,融合南北餐饮文化的独特口味,鲜活肉美的原材料,高品质调制的独家酱汁,将成为簋街麻小独一无二的品牌口味,餐饮人的坚守与初心,将成就簋街麻小的无限未来!

真材实料成就鲜嫩口感,匠心真情塑造簋街麻小,用爱制作舌尖美味,精品成就百姓口碑!

中国美食网微信公众号

我看你很有天赋,关注中国美食网,跟我学做菜吧!

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meishimr"即可立即关注!
让您每天胃口大开。

上一篇:肯德基第一款“面条”类产品“地道”亮相武汉

下一篇:返回列表